抵達琉森火車站後(Luzern Station),先依計劃將行李置放在置物櫃(Locker), 每個置物櫃需 6瑞法,記得必需自備零錢喔! (若沒有零錢,在車站超市or Kiosk 買瓶水或換零都很容易) 雖花點錢但無行李一身輕,很值得的!琉森  

因抵達的時間較預定的早,離我們要褡的琉森湖(Luzernsee)遊船還有充裕的時間,趕緊先前往卡貝爾橋附近的假日市集瞧瞧!! 哇! 除了生鮮疏果外還有許多foodstand, 在瑞士的市集當然少不了五花八們的cheese,看的我們目瞪口呆的,雖然出國前對瑞士的cheese 稍作功課,但臨場時還是有看沒有懂,也不知該如何溝通... so..就先用視覺跟嗅覺欣賞吧, 也體驗當地人逛市集的樂趣!

琉森2 

 在逛完市集,走過著名的卡貝爾橋後, 遊船已抵達碼頭, 登上傳後沒一會就有服務人員來查票, SHOW出我們的Swiss Pass 瑞士火車通行證,服務人員看看票後熟稔的說聲"你好",ㄣ! 看來華人來此一遊的人數不少,或許下回連中文廣播也都會有喔! 不管那一岸的啦! 加油!以後出國旅遊用"中文" 嘛也通! 不用再用憋腳的英文AND笨拙的支體語言了!   

琉森3SDIM3042revised.jpg 

琉森湖的沿岸的湖光山色當然成功抓住每個遊客的目光,讓我更為羨慕的湖畔篇一棟棟的小屋前停放了一艘艘的小船,想必是天氣好時,心情好時,ANYWAY,想划船時打開家門,及可登船在優美的景致下遊湖, 好個愜意生活啊! 用想的就 VERY ENJOY AND REL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