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的住宿無論是民宿或旅館費用如眾所皆知"逐年上漲",更別說是現今熱門名勝風景區日月潭了,不敢奢想入住最"貴"的涵碧樓,當然也放棄平日價格竟也破"萬"的雲品酒店,轉念一想乾脆訂民宿好了,找了又找眾說紛紜的大小民宿讓我下不了手,最後訂了不抱太高期望的"日月潭大飯店",因為光聽名號就覺得好似"老飯店",可是網頁上介紹是民國99年 開幕的新旅館~ 那就try 看看吧。check-in 飯店後打開房門,哇! 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_<) ,我們訂的是映月湖景和洋房兩小床加上一塌塌米(兒子的加床就舖在這非常舒適),房間設計擺設簡潔有一面湖陽台,我最喜歡的就是浴室囉!! 超大的空間,有shower & 大bathtub , shower 有一蓮蓬頭置於天花板頂端,每回看到此設計就想說水壓不夠大"空設"此配備毫無作用,想不到又"哇"了一聲,按鈕一按...急湍的水柱由上而下打在身上,ㄣ~有點水療的感覺!! 讚!

整體而言日月潭大飯店雖價格也不算便宜(twin plus 1 extra bed, NTD 7600/每晚),但在日月潭區域已算較合理的囉! 旅館位置離水社碼頭約步行8分鐘,飯店B3戶外用餐區可連接日月潭自行車車道,由此騎單車到水社約2分鐘吧(飯店提供捷安特BIKE免費租借)!! 若想稍遠離鬧區的人群與車潮,此飯店應算不錯的選擇! 餐點的部份尚可,服務人員態度客氣但稱不上"專業",只要妳不用"國際連鎖飯店"的標準來衡量,應該會還蠻意這家旅館的喔!!

日月潭大飯店  地址:台灣.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419號 網址:http://www.smlh.com.tw/profile/index.php?index_id=1

SDIM5096.jpg SDIM5093.jpg  

由房間陽台拍到夜間色彩的變化!

 SDIM5246.jpg SDIM5252.jpg SDIM52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