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到囉又是家庭旅遊的季節囉! 每每決定要去哪 ? 國內? 國外? 總是傷透腦筋,過程中也一變再變,這回更是戲劇化的結果,曾考慮英國、南法、最後幾乎意念堅定的要由德國慕尼黑經奧地利最後到義大利Verona,又用火車延著阿爾卑斯山麓一路玩下去。Anyway, 在一週末的早餐討論後,雖歐洲仍是我們喜愛的地點,時間以及費用考量下,2011年暑假我們將前往日本,並選擇未曾去國的四國及順道參觀京都夏季赫赫有名的祭典祇園祭,先趕緊將路線note 下來......就算出發前行程又變卦,至少曾經研讀過的資料與安排路線先紀錄下來為未來的參考

 

第一天 Osaka Airport ( 大阪關西機場) 經 岡山 到倉敷 (宿倉敷)

第二天 倉敷 - 岡山 - 高松 (栗林公園 - 琴平- 金刀比羅宮)  (宿高松)

第三天 高松 - 高知 (宿高知)

第四天 高知 -  四萬十川(漥川 -中村 - 四萬十川單車行) - 高知 (宿高知)

第五天 高知 - 松山- 道後(宿道後) 

 第六天 松山 - 今治  - (島波海道單車遊) - 松山 (宿松山)

第七天 松山搭船到本州 廣島 - 宮島  (宿廣島)

第八天  廣島 - 京都 - 衹園祭

第九天  京都 - 嵯峨野 -京都 (鴨川夜遊) (宿京都)

第十天  京都 -奈良-京都 (宿京都)

第十一天  京都 - 大阪 -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