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霸休閒農場是這回我們兩天一夜下榻的地點...

事實上,我對雪霸國家公園附近的住宿都不抱太大的期望,一來是這區域的住宿選擇不多,二來是深山裡要要求舒適與完善也有點強人所難 ,三是向來對國內的住宿(尤其是風景區的)價格與品質永遠不成比例的消極想法!

不過這回雪霸休閒農場到是讓我的觀念有些改觀,因為是出發前一天臨時在網路上看到有間四人房空房跳出來,雖然我們一家只有三口,但也無其他選擇所以就索性定四人房並註明只有3人入住! Check in 時櫃台人員主動告知,我們因只有3人入住所以將提供我們750折抵券(*網路系統訂房與刷卡所以無法退現??)  誠實主動這點當下就讓我們對這家農場管理有了個好印象 。隨後用此票券在餐廳使用午餐(中式自助餐吃到飽每人NTD250), 一樣原本對山上的伙食不敢有所期待且每人只需 250元 (被其他住宿點HIGHLY CHARGE 習慣了),雪霸農場的中式自助卻遠遠超出我的預期,雖稱不上精緻( 我也不認為農場要搞得優雅精緻),但菜色選擇多、新鮮且味道有用心,工作人員隨時注意餐檯上的菜是否以需填加並保持餐檯的清潔‧...等,看得出絕非草率應付客人的!!

房間的部分,我們住的小木屋四人房(另外還有花園小木屋四人房價位也較高), 房間設備簡單但還算清潔 ok 囉!

若住宿加上晚餐午餐與早餐還有園區導覽與森林步道...還有個小意思的奇異果巧克力DIY活動,最重要的是觀賞雲海 觀霧 與日出等優越位置, 總共費用 NTD5940,我是認為蠻值得的喔!

 

咖啡廳前的景館台是觀星 雲海 霧 日出的好所在

SDIM7126.jpg 

這是我們入住的511四人房 隔壁的512有個小二樓可容納6人

SDIM7145.jpg 

第二天早上眾人在觀景台等日出.... 結果雲層太厚撲了空 太陽公公不賞臉 唉!枉費我睡眼矇矓的等待

SDIM7168.jpg 

巧克力DIY進行中,瞧我認真的~~~  嘿!!!  因為我做好的巧克力不是要送人是要留給自己吃的 

IMG_1035[1].JPG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