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在翻閱東京衣芙ef 雜誌4月號與法國保養品牌 DARPHIN 的DM時 很湊巧的都有篇法國巴黎 Must Visit or Must eat 的介紹,乾脆趁還有動力意願時先趕緊做個記錄,下回自己有機會或朋友去巴黎時應該會有些幫助吧

1.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總店 ,位於香榭大道的路易威登總店是眾多名牌迷遊客們最嚮往的景點之一

2. Angelina 安潔莉娜甜點名店,位於杜樂麗花園旁希佛里路上,這家甜點老店曾是香奈兒最愛的下午茶店,創立於1905年,挑高大廳、浪漫主義的繪畫與招牌的紅皮橢圓椅背復古椅,呈現出一種老巴黎的魅力,招喚著無數的巴黎人來此懷舊。白朗峰栗子塔 ( Mont Blanc ) 分量十足是該店的招牌甜點。

3.Mariage Freres 百年經典茶葉品牌 品嘗茶中的 「LV」,MF 是法國最早的茶葉進口商,品牌創立於1854年,口味超過500多種,最著名的馬可波羅(Marco Polo),偏好綠茶口味則推薦香氣甜美的歌劇院綠茶(The a l'opera)    www.mariagefreres.com/

4.Comptoir De la Gastronom 品嘗鵝肝薄片美味 位於巴黎一區是創立於1984年的老店,著名的店招牌是一隻大大的鵝,最著名的餐點想當然耳就是那入口即化的鵝肝薄片搭配烤的酥脆的吐司。另外還推薦女性朋友點一杯Sauternes甜白酒,一口鵝肝一口甜白酒~ 品嘗法式的美味 www.comptoirdelagastronomie.com/

5. L'opera restaurant 的藝術美食 在富有濃厚藝術氣息的環境中用餐,同時擁有藝術欣賞與美食品嘗的感官享受 (這...貴婦等級的享受..我應該只能看看就好囉)

6. Wine by one 75001 :位於Madeleine 與 Opera 間, wine by one, 是一間可以先買儲值卡然後憑卡喝遍店中所有酒的奇妙酒吧!!( 若真如所言,這個點我超有興趣的耶)

7. Le Bon Marche 全世界最古老的百貨公司..應該加註是位於巴黎富豪名人聚集的第七區的貴婦百貨公司喔!!

8. 亞力山大三世橋( Pont Alexandre III ) 連接香榭大道和傷兵院的亞歷山大三世橋, 優美的單一橋墩、 金碧輝煌的橋上雕像、 古典路燈等景緻, 讓它獲得了「 世界上最美之橋」的稱號

9. 蒙田大道 (Avenue Montaigne) : 寧靜卻充滿貴氣的大道,遍佈高級名牌商店與五星酒店的區域,除了逛名品或許還有機會遇到大明星喔 (哈! 又是個貴婦路線..有興趣的人碰碰運氣囉)

10. 孚日廣場 Place des Vosges : 位於瑪黑區是巴黎最古老的廣場,也是瑪黑區唯一的廣大綠地,夏天時特別吸引巴黎當地人來此曬太陽和閱讀。雨果讚為世界最美的廣場。

11. 聖母院 西堤島上的精神指標,也是巴黎代表的名勝之一 (我個人拜訪過兩三次有吧! 蠻喜歡這裡的氛圍,無論是教堂內莊嚴的氣氛與教堂的外觀建築,皆讓人不自覺的心情恬靜了下來

12.Opéra Garnier 伽尼葉歌劇院 座落在歌劇院大道上,混合古典與巴洛克風格的宏偉建築,光看外表就已經讓人覺得華麗了,建議走進內部會更讓你驚艷無比。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