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歐洲自主旅遊, 常有人的反應是那是個多麼遙不可及的夢想啊! 那得花多少錢啊!!!

我個人向來堅信小錢有小錢的玩法、不同年齡有不同的旅遊方式, 遊伴不同 旅遊的體驗與樂趣也不盡相同。現在跟以後的想法與體力也絕不相同。 所以有想法 有衝動 就 let's go, 不需總得等到"待我存足了錢" " 待我工作退休後" "待我小孩長大後"... 等諸多的因素totally settle down, 世事多變化, 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 何不想開一點呢? 

若想再刺激些 想再勇改突破自我, 現在坊間常有各種大小的旅遊競賽或抽獎活動,或許你可嘗試參加為自己爭取到旅遊的贊助機會, it wouldn't hurt to try! 這兒分享一個旅遊活動資訊,飛達旅遊第五屆歐洲圓夢計畫, 獎項有免費長榮航空歐洲線機票一張、免費歐洲火車通行證及旅館折價券, 有興趣可上活動網頁查詢喔!             http://www.gobytrain.com.tw/Dream2012/index.htm

 

2012圓夢計畫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