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座落於中山北路巷弄的" 蔡瑞月跳舞咖啡館" , 日式木造屋的建築總是讓偶然經過的我駐足於庭園外觀望,甚至曾有在此租借場地辦活動的計畫,但結果是" 還是無緣一探這濃濃日本味的建築。

今天又是個偶然情況下,在馬偕醫做完復健後,走出醫院大門看著外頭陽光賞臉的天氣,直接鑽入雙連捷運站搭車返家有點可惜了,於是沿著中山北路閒晃.......,走著走著瞄到"跳舞咖啡館",習慣性趨步向前觀看,有同於以往周末或下午經過情景,庭院中僅有兩三位客人,更加凸顯出其藏身於都市叢林中的靜謐,吸引著我第一次走入這家咖啡廳。


服務人員迅速且非常客氣趨前打招呼語與帶位 (我想周末時段應該沒有這樣的效率與quality),離開工作職場的這段期間,讓我偶爾可像貴婦享受非上班時段方有的寧靜與服務品質...尤其是店家剛開門時時段,宛如一個人獨享的空間與餐廳. 哈哈哈!!心情超舒服的咧!!!!


選了個戶外的座位點了個" 雞肉沙拉套餐",雖然常懊惱自個天生拍照取景的低能,反正趁人不多時就不害羞的用我的iphone拍照吧!

說真的"跳舞咖啡" 的餐點與飲料極為普通......,至少我點的雞肉沙拉與英國茶味道普普普 ....,下回在嚐試其它餐點看看會不會改觀吧!!!

所以我說下回囉,因為我實在太愛它便利的位置確有些隱密與復古的氛圍..,值得來此偷閒、發呆、冥想.. (but not in weekend)

 

在台北市中心要有這樣的矮房與獨立的木板露天咖啡座 ...真的很奢想喔 !!

IMG_0126[1]  

咖啡廳裡的擺設,雖仍有濃濃的復古味, 但顏色倒是較我預期的多彩

IMG_0128[1]    

這個角度,好似我一個人獨享的空間.... 呵呵呵! 太愛這種不用花大錢卻假像是貴婦的感覺啦

IMG_0130[1]    

 這盤雞肉沙拉,無論是擺盤、食材與醬料 我都覺得還蠻普通的 不推薦這道餐點 , 至於搭套餐點的英國茶我連拍照的fu 都沒

IMG_0132[1]  


跳舞咖啡聽

營業時間:10:00AM~23:00PM
地址位置: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8巷10號
電話:02-2523-3645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