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西路中山捷運站附近巷弄中隨意漫步,總是可以發現許多特色商店,所以國外友人來訪時不甚懂歷史文化的我總喜歡帶朋友往這裡鑽,發現台灣巷弄文化或台灣年輕一代的創意與活力。嗯~ 講得一付很有大道理、愛國情操的模樣子, 其實不就是自個喜愛逛街、尋找安逸舒適的咖啡店!!!!! 哈哈! 生平無大志我的樂趣就是亂亂搜...

這回原本想去"鼎鼎大名"米朗琪咖啡,吼!!!! 連平日都得排隊, 我是個超級超極沒耐性的人, 用餐是件愉快的事,豈可讓漫長的等待敗壞興致,所以立刻放棄轉往隔壁的咖啡館" 佐曼咖啡館"

一靠近店門口,迎面而來一位笑容可掬的大男孩來招呼介紹餐點,我這位OBS 對陽光男孩的笑容最無防禦力,所以當然就走進店裡囉!

雖然最初是因為"男色"而選擇這家店,但用餐的環境與餐點就我這位蠻"挑剔" 的客人都覺得"不錯喔"! 坦白說,有那麼一點點像"米朗琪"的複製版,但copy 也得有一定的品質才能在此一級戰區生存吧! 所以下回若又來到這區域,想喝杯咖啡、三明治或甜點,我想我應該仍會選擇"佐曼咖啡館",因為餐點有米朗琪的水平,餐具也很賞心悅目,服務人員態度和氣,座位空間與擺設較為寬敞舒適,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是~ 不需要那樣如此辛苦的排隊等號碼進入用餐!

 IMG_0102  

IMG_0135  

IMG_0134  

 IMG_0103  

IMG_0136  

佐曼咖啡館 JUMANE CAFE

營業時間: 11:00 AM ~ 10:00 PM

電話: 02-2511 0096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