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聖詩私房書櫃1  

平日的伊聖詩私房書櫃是我想要隱密些 想要窩藏自己的時候會想到的餐廳名單之一,除了這兒健康輕食的餐飲我愛之外,那舊公寓改造的空間給人一種懷舊又靜謐的感覺,書架上的書或雜誌都可帶回自己的座位上閱讀(喜歡再買走),加上服務人員個個態度親切、說起話來輕聲細語的,做起事來不疾不徐的,讓每位到這的客人不自覺放低音量,放輕腳步。我喜歡 一個人窩在這裡,點杯飲料、點盤沙拉,隨意拿本伊聖詩書櫃上的書翻翻(這兒的書語雜誌以環保議題及健康在地食材為主),不在意的任憑時間這樣流逝,我想這也是種小小幸福卻讓人份外滿足吧!

 

喜歡吃沙拉餐的我,對於這種滿滿蔬菜的擺盤超級沒有免疫力的,單單用看的就覺得Yummy Yummy!

當天套餐附的湯,我記得好像是羅宋湯,湯頭濃濃的番茄湯...好喝啊!

伊聖詩私房書櫃  

這兒飲品用的器具, 雖然看似簡單樸質卻又個個很有特色喔!
當然伊私聖餐點的價格坦白說我是覺得也有點點小貴就是了啦! 可是秘密空間有時或許很難用 $來衡量,而是單憑當下的 Mood 覺得值不值得囉 !

伊聖詩私房書櫃1  
伊聖詩私房書櫃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22巷7-1號電話:(02) 2362 1134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