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0.JPG      

每回出去吃喝玩樂時總是雄心壯志~ 回去要立刻將心得與感想放在我的blog做記錄與記念!!! 但一再證明這些都是玩樂當下想讓自個心安理得的好藉口罷了!

玩樂過後....留下的只有懶&拖延,衷心欽佩那些文字工作者,為何能夠"文思泉湧" "條理分明"寫出那些長篇的報導或文章,因為我就留個簡單生活點滴都.....落到腸枯思竭的窘境!!!

再怎麼懶散還是得追回一些旅遊片段,因為那些都是我幸福平凡生活中的精彩回憶!!!

 

這回提起勁要將9月底入住的日月潭雲品飯店的照片補上, 畢竟是跟難得一聚的大學同學的旅遊而且"雲品飯店" 這樣高檔價位的旅館大概也沒太多入住的機會吧!

雲品飯店相較於其它大多擠擁在水社碼頭周邊的旅館,它顯得更為獨特與尊貴。一進入飯店大廳,服務人員水藍色系的裙裝搭配些許白邊,讓人感覺非常親切與舒適,

大廳採用明亮色彩與大片玻璃,燼可能將飯店外的日月潭景觀如一張張大相框般的呈現在旅客的眼前,與涵碧樓旅館的神祕靜謐的氛圍迥然不同,雲品飯店所營造出來的是有點熱鬧又不至於太吵鬧,無論大廳、餐廳、走廊皆採用明亮色系,會不自覺讓人心情也豁然開朗起來。(嗯 ~ 這也有可能這回入住雲品飯店適逢晴朗的好天氣,6月份住宿涵碧樓不湊巧碰到午後大雷雨的關係吧)

在雲品飯店的官網上看到一段飯店設計的理念,我覺得與親身感受的觀感蠻貼切的喔 ~ 自己形容不出來就直接借用飯店官網的敘述吧

"酒店主體建築風格獨特,營造出自然、簡單與環境合而為一的唯美氛圍將室內空間延伸至戶外,將戶外的湖光山色引入室內,並塑造被大自然擁抱的空間場景(這段介紹太讚了!)讓酒店無一處不融入日月潭的湖光山色,讓貴賓們全天候都能愉悅地躺臥在大自然的懷抱中,享受大自然豐富多變的景貌。 

 

整體而言,個人覺得雲品飯店在餐飲菜色、飯店設施與人員服都有其應有的水準( 除對當晚 9/27日在skyloung 值班的女服務人員略有微辭外),房間也乾淨整齊、備品完善;惟房間內坪數太小、衛浴空間也不大,這點確實沒有高檔旅館該有的大氣,幸好我們這回直到晚上9:30才回到房間內,要不待在房間內可能會覺得太擁塞,為了能夠早點梳洗後休息,我和其中一位同學選擇到樓下的三溫暖區沖洗! 要不等五個女人輪流洗澡洗臉刷牙不知要等待到何時啊! 對一般家庭旅遊的房客而言應該都會有相同的感受吧!

 雲品飯店的check in 櫃台,有點類似過去台中麗致的風格, 櫃檯人員是座在椅子上的,但櫃台區域不夠大,後方等待休憩區也不太,若逢旺季期間可能會站滿一群人吧!

IMG_1931.JPG

丹彤西餐廳戶外用餐區,天氣好時選擇座在戶外用餐更有渡假的休閒感喔!
IMG_1957.JPG
大廳酒吧旁(3F) 往2F(餐廳區) 的走廊一隅
IMG_1959.JPG

大廳旁的洗手間,推門一看到如此高級的 Rest Room,Amazing!
IMG_2034  
此次入住的湖景和式房,無論是4人或5人住都有點擁擠耶!

IMG_1939.JPG


IMG_2040

IMG_1947.JPG IMG_1949.JPG IMG_2033 IMG_2039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