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巷中的甜點小屋-圍裙咖啡  

不知打從何時起,我已變成跟上潮流的"低頭媽" ,隨時隨地總是手機不離手的滑啊滑!!! 許多資訊~"吃喝玩樂訊息 "就是成天低頭的成果!

 

[ 圍裙咖啡 ]就是我認真掛在FB時所發現" 甜點店 "之一,每每看到圍裙咖啡PO在FB上的甜點照片與文字,當下都讓我有種微甜的幸福滋味~(雖然我一直認為自個不是個甜點迷)

 

曾有回一時心血來潮特意晃到中山捷運站與雙連捷運站間尋訪傳說中的[圍裙咖啡館],可惜當日公休撲了個空!直到昨日到馬偕醫院看完門診走到雙連捷運站突然閃過"圍裙咖啡"這家先前無緣造訪的咖啡甜點小店。(哈! 難怪我家老爺常說我的"執著"僅適用於吃、喝、玩、樂),南京西路與赤峰街交錯的巷弄間隱藏著許多創意設計或特色餐飲店,常見當地或國外來的青年旅客手中拿著旅遊指南穿梭在巷弄間,好像玩尋寶遊戲似的相當有趣,而我這位仕途老馬也有如失去記憶般的來回走了幾次才看到赤峰街71巷的牌子,猶疑了一會才看到圍裙不明顯的店面,真的是也太低調了。

 

走進圍裙小小的店面感覺走入"日式家庭料理的小店",空間雖小卻讓人有總溫馨的感覺,不同的是日式家庭料理似乎總會有個親切、笑容滿面的老闆娘熟稔的招呼客人,而圍裙的老闆娘卻自顧著忙著手中正在製作的糕點,我在店裡頭張望了一會兒後才有位年輕的服務員從櫃台後方走出來,幸好還有人理我.... 這或許也是種低調小店的特色吧~ 習慣就好囉!!!

 

圍裙咖啡提供甜點+飲料的set, 一套NTD 240元,看來不大的吧檯與冰櫃確提供了比我預期還多項的甜點選擇,原味提拉米蘇、紅莓提拉米蘇、招牌檸檬bar、巧克力布朗尼.....(據說每天提供的甜點會略為更換,運氣好時會剛好碰到老闆娘突發奇想的隱藏版甜點喔)。當天我點的甜點的紅莓提拉米蘇搭配一杯玫瑰拿鐵的下午茶套餐。嗯~~~~~咖啡很淡,喝不出奶香與咖啡香,對飲料部分小小失望;但甜點提拉米蘇就真的給它按豎起大拇指~給它按讚讚讚啦!!! 整體甜度適中,中間的奶酪香濃確不膩,總之,感覺的到用料的實在與製作者的用心。哇! 點心一上桌就迫不及待的開動了(羅馬果真不是一日造成的.... 我的減肥夢想又被遠拋諸於腦後),所以沒來得及拍張甜點"原封不動"的完美模樣存在雲端裡,嘿嘿嘿!! 這下有理由找機會再來圍裙Cafe 窩一窩 呷一遍!! 

  
舊巷中的甜點小屋-圍裙咖啡 

老闆娘低著頭專心作著蛋糕(哈! 有別與我的低頭族),不大的吧檯區確擺放數種甜點提供客人選擇

舊巷中的甜點小屋-圍裙咖啡

小巧的空間錯落著幾張桌椅與書籍與雜貨,稱不上寬敞確也溫馨的氛圍

舊巷中的甜點小屋-圍裙咖啡
門口入口處小架上擺放些廚房日用雜貨,沒仔細看是否有在銷售(因為一心只注意蛋糕~ )


舊巷中的甜點小屋-圍裙咖啡
牆上、架上陳列著各款皮革的提袋,聽說圍裙咖啡不時會提供場地展出些設計品

 舊巷中的甜點小屋-圍裙咖啡  

[ 圍裙咖啡 ]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71巷21號(近捷運雙連站)

營業時間 

週一12:00 - 18:00/ 週四12:00 - 18:00 /週五 - 週六12:00 - 21:00/週日12:00 - 18:00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