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出遊住在四、五星的旅館,往往會將旅遊的興致搞壞,或許是期待過高(用房價衡量,是應該要有這樣水平的啦),最後都會在下塌的旅館上演潑婦叫囂的戲碼,搞不懂台灣住宿似乎只有房價跟上高標,但軟硬體真是不敢恭維,感覺有點把客人當 "凱子" 。這回學乖了,挑選一家位於風景秀麗的壽豐鄉民宿-農色。民宿主人住在1樓,二樓也僅有3個房間提供旅客住宿,其他空間則有廚房與客廳等公共空間。設計裝潢當然比不上乍看之下很富麗的旅館,但質樸不做作的擺設卻讓人覺得輕鬆自在。更幸運的是因為是非假日前往,整個2F就只有我們一家房客,簡直像是在自家般的舒適,真是賺到了!!

SDIM2868.jpg SDIM2847.jpg SDIM2848.jpg SDIM2856.jpg SDIM2861.jpg SDIM28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