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咱們一家三口去德國出遊已經是10個月前的事了。唉!蠻慚愧的,剛玩回來時信誓旦旦的跟老公、兒子說我要藉這回遊歷開始寫部落格,一回台灣後一如往常的忙於工作、工作、工作、家庭,一有空閒就有如空皮囊般的攤了。話說回來,我家老爺與少爺也未曾再跟我提起我的宣誓,是體諒我的繁忙或料到我又說說罷了。Anyway, 這回可得讓它們大吃一驚了。雖事隔10月後,very happy 終於有點進度了。先趕緊將美麗的景色post 上,回憶的部分慢慢補上囉!

瞧! 車窗外的景象,就像我度假的心情, bright, colorful.... I love nature!! 

Image00001.jpg 

國王湖渡船口

Image00003.jpg 

國王湖遊船第一站, 紅洋蔥頭著名的標的,但我們一家喜歡往人少的地方走,所以直接前往下一站

Image00004.jpg 

 船隻在翠綠如寶石般的湖面上,四周山谷環繞,置身於美景當中.....

Image00005.jpg 

Image00007.jpg

到了第二站下船後繼續往山谷中,因路程有些遙遠路況也高低起伏,途中因兒子鬧情緒差點想打退堂鼓,但決定繼續Go 是對的, 因為接下來一幅一幅美麗的景色,令人讚嘆不已啊!

Image00009.jpg Image00010.jpg  Image00012.jpg  Image00015.jpg Image00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