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的涵碧樓旅館長久以來因為其高貴的房價, 所以一直未曾有機會入住過 。這回的日月潭行終於有機會住上一晚了,行前滿心期待著!

當天在雲品酒店享用過美味精致的午餐後,離訂房飯店check-in 時間尚有1個多小時,於是決定在雲品酒店周邊的步道漫漫的散散步,欣賞風景順帶消耗一些讓人心虛的熱量! 走到一半路途,怎知天空不作美,突然的天空滿佈烏雲,雷聲隆隆響起 , 接下來可想而知的景像是"稀哩嘩啦下起大雨啦", 快步跑回停車場躲雨,嗯 ! 大雨中無處可去,那不如直接去涵碧樓 check-in 就算仍須Lobby 等候入住,但反轉念頭一下, 房價那麼貴,能有機會欣賞由涵碧樓大廳窗外的日月潭的雨中景致也算值回票價的其一享受吧!

在車子駛往涵碧樓時,立刻有警衛人員客氣的趨前詢問是入住或用餐,在說明是房客後我們車子繼續駛向旅館大廳正門,此時已有服務人員等候歡迎並指引我們進入飯店大廳,此時我腦裡閃過個念頭"一分錢 一分貨" ,至少第一印象讓我感覺涵碧樓在人員訓練上是有花功夫的!

在等候房間時, 服務人員會端上冰毛巾與簡單的茶點,以往只有在東南亞的度假旅館或入住房價較高的行政樓房才享有的這般禮遇,在涵碧樓果真每位房客都是"貴客"啊!

終於等到入房的時間,涵碧樓的房間空間果真非常的大器,主要分成四個區域,客廳、臥室、浴室及陽台區。每個區域可打開隔門互通變成更為寬廣的空間。(難怪先前大學同學曾提議,我們可5,6個死黨可在涵碧樓訂一個房間聚會,晚上打地舖睡空間也綽綽有餘) 不過說真的,既然已經選擇要花大錢住昂貴的旅館,就讓自個當大爺好好奢華舒適一下吧,所以我們這回仍秉持咱們家一貫作風,帶兒子出遊決不委屈他當隱形人而是會具實說明小孩也需要獨立的一張床。這回涵碧樓的房間著實讓我 very surprised, 原本想說3~4人房應該就視同一房間多了一張床或是兩張雙人床,結果一入住發現兒子有自己獨立的一個房間,淋浴設備與陽台。應該類似 2 bed rooms 的套房,我們母子倆看著房間真的很滿意。

拿著手機在房間東拍西照的,向偵探似的搜尋整個房間設備(哈! 這是媽咪我回住旅館的習慣),嚴格說來,以涵碧樓每間每晚一萬多台幣起跳的價格,我覺得房間用材如地板、牆板、書桌、電視櫃等該維修或汰新,既可維持旅館應有的品質也讓客人覺得符合期待 it worth to pay it.

 

Anyway,雖有小小嫌棄了旅館的設備,但整體而言此次入住的經驗對旅館住宿與人員服務品質稱得上是滿意的,尤其櫃檯與服務中心人員非常友善與熱心,對於我們所詢問有關交通,景點與美食推薦皆竭盡所能的回答,讓同行的客人對台灣旅遊服務人員敬業的態度留下深刻印象,讓我跟先生兩人也與有榮焉的感覺。當然啦!入住涵碧樓最值回票價仍是他絕佳的位置,無論是晨曦、午後或黃昏時分皆可欣賞到日月潭不同的美景。

 

突然烏雲密佈籠罩整個湖面,讓整個天際黯然起來!

  DSC00107.JPG

 

站在旅館的陽台,觀賞著日月潭的千變萬化的景觀,會讓人忍不住拿起相機不停的"喀嚓喀嚓"試圖補捉當下眼前所看到的景緻。想當然爾,這也是會何涵碧樓房價會如此昂貴的原因之一了吧!

 

DSC00170.JPG DSC00200.JPG DSC00206.JPG DSC00209.JPG DSC00207.JPG  DSC00233.JPG DSC00241.JPG DSC00254.JPG DSC00256.JPG DSC00212.JPG DSC00256.JPG DSC00257.JPG

舒適寬敞的空間,房間擺設簡單確不失其低調奢華風

DSC00117.JPG  DSC00118.JPG DSC00119.JPG DSC00122.JPG DSC00124.JPG DSC00130.JPG DSC00147.JPG DSC00149.JPG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