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成文旅華山町,新設計旅館,前身是第一銀行所屬的倉庫,鄰近華山文創園區,集創意、故事性及優越的地理位置,都會讓旅館控的我想實際體驗。
旅館外覌非常低調若不注意可能就錯過大廳入口(喜歡這種悶騷的調性)

前檯:check in 櫃檯人員有效率完成住房登記,稍顯可惜的是服務人員態度平淡沒有笑容,我一直認為櫃檯工作人員是飯店的門面、重要的第一線,應對服務的態度是客人對下榻旅宿加分抑或是減分的關鍵數。畢竟現今的世代新穎硬體設備可輕易複制,擁有用「心」的服務人員愈顕珍貴。

房間:當天入住豪華雙床的房間, 因已事先上網査過房型基本資訊,所以房間大小、設計與預期相差不遠,室內空間雖不大,但得宜的擺設與略高的天花板設計 , 雙人房空間不會有擁塞感 該有的衣櫃 冰箱保險箱 書桌 燒水壺 乾濕分離的浴廁一應俱全 床墊床單舒適好睡 若真要挑 洗手檯邊沒有垃圾桶盥洗梳妝時很不方便 对外窗戶太小雖已特別指定有窗戶的房型 下回有機會再訪會詢問面八德路有窗房型 由外覌判斷窗戶大許多,整體而言 考量台北市房價 是會推薦給朋友群的住宿點


   

   

     

餐廳 是此次入住期間 我個人最満意的部分, 用餐空間非常的寬敞, 遇到的值班經理樂於與客人互動分享,早餐Buffet有西式與中式 種類品項雖不多 但無論是粥與配菜 到台式滷肉蛋,皆有一定的水準 非常入口,其它時段午餐 下午茶 晚餐及調酒 一樣選擇不多 但試過的項目口味都非常滿意 尢其是價格非常合理 既使不住宿有來華山文創一帶 我會選擇來此用餐。

天成文旅 華山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79號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