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旅館甘願住兩回,對一個旅館控是很欣喜的大事,就是那種好似看兒女成材的欣慰(真的有病)。

板橋凱撒飯店,分別於2108 2月及2019 6月入住。「新」旅館就是優勢,房間、浴室、家具、備品都因為"新" 讓房客感官上就硬是覺得舒服。

對於凱撒飯店,我個人喜愛的地方是

房間:

1. 寢室空間大、緊鄰窗戶的地方擺了個舒適的長椅(躺或坐著無所事事抑或翻翻書,休假模式完全開啟)後 仍有充裕的空間走動
2. 窗戶大 偌大的窗戶 採光好 待在室內也沒壓迫感 看這窗外發呆也是種享受,比起現在許多市區飯店還分有窗無窗的價格,這房間就是豪氣
3. 浴室大 有兩個洗手台 美妝鏡 淋浴與廁所分開的隔間 加上還有一個浴缸,超五星的享受,只想趕緊泡個美容澡 敷臉當個偽美人

   

   

櫃台人員:

與旅館人員互動經驗好壞有時是碰運氣,恰巧兩次的入住都留下好的印象,我是個超龜毛又超重奇檬子的奧客(我頗有自知之明)
第一次入住,因為房間的對外的View 我不滿意,隨即向房務反映我要換房,後由前台人員好聲好氣帶我看available 的房間並確認我可接受後隨即換房。
第二次入住, 這回我是透過Booking.com 訂房,用的是英文姓名,check in 時, 櫃台人員主動詢問後得知我非第一次入住, 機警的用中文名字找到我原先留的資料,主動將我英文名字備註,並注意到我有Request 過高樓層與街道面向,所以試著查看同房價的最高available 房間,這些服務的舉動讓我對板橋凱撒的印象大大加分。

餐廳:

分別有中式、義式及自助餐廳,因飯店所處位置鄰近板橋車站(三鐵共構) 及公車轉運站,無論想去哪? 交通超級方便,周邊更是有許多餐食選擇& 為省費用兩次訂房皆未選擇含早餐的房價,所以無緣在飯店用餐。 惟有此次入住晚餐時段很不巧的外頭下著傾盆大雨,只好取消原預定的Asia49餐廳,選擇了飯店lobby 酒廊咖啡廳的 Happy Hour 雞尾酒買一送一的促銷,點了兩杯cocktails &點了盤XO牛肉炒飯及綜合沙拉,炒飯炒得不油膩、飯粒粒粒分明,尤其是牛肉嫩、有入味且份量不少。沙拉蔬菜清脆、醬汁味道鮮,vs 調酒飲料,我跟兒子對餐食反而讚不絕口。

  

總而言之,板橋凱撒飯店在房間設置、與服務上目前都有其四五星旅館水準的表現,交通位置雖然極為便利,但因位於新北市,價格相對優惠,也難怪有許多國內外旅客選擇住此。若有機會我一定會再訪的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