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位於板橋的早餐店 好初 應該是新北市年輕人開創意早餐店的始祖,沒錯吧? 開店之初無論是店名、菜單取名無不展現店主創意,對時下各議題與音樂也經由店內佈置、文宣直舖出想法,無怪乎好初廣受年輕人喜愛,不僅假日一位難求、排隊候位更是司空見慣!

因為在住家附近,偶爾會挑個平日早上來用餐,享受一下平日的特權!

吃過數回的早餐店,也許剛好遇到個濕冷的下雨天,內心戲也多了起來,今天突然有感而發的想寫下當下的想法(真的是老了!!!!!)

1.餐食與價位 :好初的餐點主要訴求使用台灣各地食材與乳制品,愛台灣的象徵,餐點選擇順多樣口位屬於中上、中價位,是年輕人願意買單的價格。

2.店員人數多:店內、外場服務人員充足,適時指引客人、上餐速度快,服務人員態度和氣,用餐不限時(不確定假日有否限時?),是蠻歡愉的用餐氛圍。尤其一店旁又擴充一用餐空間,平日真的很舒適悠閒。

3.8am 開始營業: 在Brunch 大行其道的趨勢下,08:00可以用到早餐,對大嬸我而言,超級~感動的。

4.其它層面:如開頭提的好初應是新北市板橋創意早餐始祖,成功打響名號後,讓以往沒有人潮的老屋後巷內生機蓬勃,各式特色店家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其中不少是想一圓夢想的年輕創業者,台灣社會充滿活力、機會的證明。

哈!吃個早餐也有這麼多話.....有年紀了吧,對生活、社會有更多感觸、關心與焦慮。

 

  %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