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拜訪義大利食堂這家店是與友人餐會時友人約在此才知道這家義大利麵館! 義大利食堂 ( La Bettloa ) 位於南京西路中山捷運站出口 麥當勞後方巷子內。 為何以前未曾注意到這家店呢 ? 原因是中山捷運站周邊向來是餐廳美食的一級戰區有太多玲郎滿目的特色餐館要一一發掘本來就不容易!!! 加上 La Bettloa 剛好夾在赫赫有名的咖啡店米朗琪一二店中間,每回走到此巷口看到排隊人潮就令我百思不解的快快閃人所以也就沒機會注意到埋在此巷內店面又不明顯的" 義大利食堂" 囉! 

但我個人到還蠻喜歡這家店,感覺上是一家人共同經營的餐館,男主人就是主廚而女主人就是負責甜點與飲品,那麼外場就是兒女群負責的囉!! 哈! 這組合純屬我臆測未證實過的編排! 不過看來確實很像一家人,長相都那麼點像卡通影片的人物外型有點樸拙可愛!! 噗!! 可是服務應對真的就普普啦!! 嗯~ 一家人嘛!! 個性都有點像樸拙木訥不擅應對的感覺!!

可是說到餐點, 我就會給他們讚囉! 無論是義大利麵或燉飯都還蠻符合我的口味,chesse 口味或蕃茄口味的餐點都很對味!! 不會太cream 或太鹹,料也下的非常實在,加上價格也稱平食午餐套餐 300元台幣含沙拉與飲料!! 飲料我會建議 order 熱咖啡喔! 雖是附餐的咖啡提供的是道地的濃郁義大利咖啡!

還有值得推薦是他們家的 cake, 蘭姆cheese 或布朗尼 or NewYork cheese cake 皆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超~ 好吃的,在搭上一杯熱咖啡~ 絕配啦! 不過蛋糕是另外加價點的喔! 不過值得喔! 

 

這道菜是番茄海鮮燉飯,新鮮的海鮮、酸甜的蕃節source plus cheese , yummy !!!

IMG_0087[1].jpg  

倘白說, 我是個不太吃"甜點與蛋糕" 的人, 但義大利食堂每款甜點讓人不膩的口感我都喜歡!!

IMG_0090[1].jpg  

IMG_0089[1].jpg  

IMG_0088[1].jpg  

 

義大利食堂 La Bettloa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1號1樓

電話: 2581 86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食堂 熱咖啡
    全站熱搜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