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江子翠3號出口旁的 Cafe Noote, 離住家僅步行幾分鍾的距離,開幕時拜訪過一次,隨後因自個愛上手沖咖啡、加上常捨近求遠的習慣,再訪已是1.5年後了吧。

悶熱的午後,待在家裡看著電子檔案,煩躁的眼已花、也定不下心,連個午飯也懶得弄,想說換

個地方、換個心情,疫情後不愛搭大眾運輸就選個離家近的,就這樣「Cafe noote」跳出腦海,隨意換件衣服出門囉。

Cafe Noote 的1樓是吧檯與工作區,座位都在2樓,點了餐上2樓,眼睛為之一亮,店內維持如新,灰色的牆、灰藍黃三色相間的座椅有序散落在2樓各角落,陽光透過米白色的窗簾灑入室內,眼睛的光彩景像,讓原本煩躁的心情快速轉化成輕鬆愉悅。

接下來就用影像說明吧。 

           

也許是空間色彩有些夢幻,沒多久時間陸續來了幾組客人~清一色是年輕女孩(大媽我走錯地方了)。

網路上常有人提及Cafe Noote 不限時,設有許多插座,適合帶筆電來此工作,但實話時說桌子偏矮不好打字,也容意脖子、腰痠(😂😅🥲,也許大嬸才有的陣頭)別冤枉了店家。

印像中Cafe Noote 的咖啡不錯喝,但我已喝過咖啡了且還沒用午餐,知道店老闆是香港人,所以點了臘味飯+🍋檬茶,選對了,沒有一般港式餐廳的油膩或過甜,但滿溢的香味與恰恰好的果香甜。推!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