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泰國旅遊,坦白說夜夜笙歌的芭達雅Pattaya 一直不在我的選擇名單上。沒想到就在朋友有計畫性的轉傳知名部落客分享芭達雅希爾頓(the Hilton Pattaya)的住宿體驗、房型與陽檯景觀照片,是的,我被洗腦成功,為了Hilton Pattaya Hotel 來到芭達雅。

   

         

Hilton Pattaya 飯店位置佳,在Pattaya 市中心的beach road, 過個馬路就可走到著名的Pattaya City 白色沙灘。飯店為一個複合體建築,從飯店大廳轉乘電梯就可到樓下的Central Festival 百貨公司、美食街、超市,一次滿足旅客的需求。

   

               

Hilton Hotel Lobby 位於16樓,大廳天花板海浪波紋設計氣派又凸顯海邊渡假旅館的氣氛,白天、晚上有著不同氛圍。透過大廳窗戶即可望見Hilton Pattaya Hotel 另一個賣點「無邊際泳池」,這些年在台灣雖然也常有機會住到號稱有無邊際泳池的旅館,Hilton Pattaya 的泳池是頭一回讓我一望見便不自覺「哇!」,無論視覺設計與真實視野延伸的沙灘、大海的景觀,既使不擅於游泳的我,也心情愉悅花好多時間逗留在泳池畔。

   

           

33樓行政酒廊的view 就是讓我成功被洗腦的首因。被服務人員引領到33樓辦理Check in 時,正逢陽光普照的時刻,整個彎月型海灘盡收眼底,就這一幕、這海天一色、綿延的沙灘美境,我知道這一趟值得囉!

   

       

早餐餐廳位於15樓,餐點選擇豐富,3月時早餐時段氣候非常舒適宜人,建議選擇戶外用餐區,邊享用美食、邊欣賞海上活動、與海邊景致。晚餐時段則較悶熱不建議座戶外無法久坐,但晚餐若巧遇夕陽西下時分,又是一幅天然美景。

   

           

房間據聞都面海只是角度大小問題,此回入住時因住房率高,無緣升等入住面海的房。房間白色系明亮、格局不大、圓型造型的沙發椅可轉動直接面向陽台,大大提昇房間悠閒風及渡假旅館的樣貌,但仍感受到歲月的痕跡。此外,就說芭達雅是夜夜笙歌的所在,愈夜愈嗨。旅館隔音效果差,既使關緊門窗,仍可清楚聽到外頭響震雲霄的歡唱、樂器聲,想入睡建議帶耳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