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不能遠遊的日子,我喜歡挑個所在城市旅館小住一下,適時滿足[旅館控]的癮,換個居住空間稍稍嘗鮮也讓生活稍稍有些樂趣 ! 所以我還蠻常關注國內旅館的動態與促銷活動,有心動的就找機會來去當房客囉!  哈 !  說得似乎理直氣壯的,但在家人、同學、朋友眼中我的這種行徑實在無法讓她們理解,我就承認是[控] 是[癮],這種興趣多數人當然無法接受,在採取行動時也學會保持低調,這也變成我的同好、共犯(我兒子)的共同秘密小旅行。 

注意到松山意舍竟是同學聚餐,喜歡它們家餐廳女廁簡單、空曠設計&窗外景色也空況只看到筆直延伸的道路,C/I 大廳不大、確高眺,有些角度可以清楚看見101,就這樣看到Agoda 有促銷就衝動訂了訂房。

洗手間佇立中間的洗手檯、偌大的一面牆鏡,總會讓女人 駐足。 

  

 

位置:毗鄰新松山火車站,搭台鐵或捷運皆可由地下通道往上經CityLink 2樓空橋直通松山意舍的電梯。

前檯: 應對沈穩、有禮,感覺得出來是訓練得宜的年輕團隊。對客人詢問房間狀況非常專業、適時Upsell, 我就是這樣將我原定房間加價再加價,住到我要的房型。沒讓我佔到便宜。

房間:透過Agoda 訂的是標準雙人房含早餐,入住時突然想問房型Details,得到的回答是我訂的是面對中廳、沒有浴缸🛁的標準房,這這這....那我幹嘛特意住外頭啊,這這這,我這回訂房怎麼沒認真看房型資訊。Anyway, 交戰過程中得知當日住房很滿,再高樓層沒機會,要Free-Uprade 嗅不出可能性,於是我只好認了加價有浴缸,加價不面中庭的房型,樓層就不計較了,再一旁的兒子 此時心裏OS 我麻布為了浴缸又犯傻跟💰過不去,哈!誰叫我當初要把家裡浴缸拆了,愈有年紀愈愛泡澡。雖然家價換來的房間,開門看到房間,真的是視野好、房間明亮、挑高天花板,空間舒適、寬敞,家俱採用明亮白、灰,擺設再簡單不過,顯得可活動空間更大,是我喜愛Keep it simple 的概念。浴廁與房間有個門,一扇門通門廊,一扇通房間,獨立式浴缸,一個人浸泡很享受的深度。我沒比較有無浴缸室內空間差別有多大,僅能說住得舒服、泡的舒適。

   

   

餐廳: 松山意舍唯一的餐廳「Que原木燒烤」,所以早餐、午晚餐、下午茶都在這空間,在餐廳角落有一 Barb檯提供調酒、飲料,Que原木燒烤開放式廚房,燒烤牛、羊排在網路上口碑不差,位於17樓的位置白天、夜晚都有不錯的景緻。餐點口味?我僅用過晚餐套餐以及住房早餐,口味有中等偏上的評價吧。但沒有特別到會想再來此用餐,

總而言之,是一次舒適的住宿體驗,此外,藉此住宿晚上可順吃著名的饒河夜市、順逛CityLinkI 、II、最美的蔦屋書店松山站前店,晨騎基隆河河岸,對久違的松山車站周邊的變化與便利性留下深刻的印象。

松山意舍酒店(Amba Taipei SongShan)

地址:115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8號

網址:https://www.amba-hotels.com/tc/songshan/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