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自信滿滿的認為這次的旅遊行程一定能輕鬆搞定,萬萬沒想到遇到四國交通"塞"住了好些天,最後為配合也可說是讓手上的JR 全國 Pass 發揮最大功效(1.只有連續的票種 2. 充分運用日本新幹線長距離的移動) 以及盡量減少拉著行李移動的體力磨練,行程又再次修改且決定給它final 囉! 我也不想再傷腦神經了啦!! 想愈多行程愈是無法敲定,旅行sometime 需要取捨並留些空間給途中加點刺激與冒險的機會!!!

 

日本11天10夜火車自由行 JAL air ticket plus JR railpass 7 days 行程路線

第一天 Osaka Airport ( 大阪關西機場) - 機場快線 Haruka 遙號 - 新大阪 轉搭新幹線至岡山換local train 到倉敷 (宿倉敷 Dormy Inn ) (1st day use pass)

第二天 倉敷 - 岡山搭新幹線到廣島-換乘普通車到宮島口-轉乘渡船到嚴島神社 回程至倉敷 (宿倉敷 Dormy Inn) (2nd day use pass) 

 

第三天  倉敷 - 岡山搭乘南風號至琴平(金刀比羅宮)-琴平搭南風號到高知 (宿高知 Richmond Hotel)  (3rd day use pass) 

第四天  高知 -  四萬十川(漥川 -中村 - 四萬十川單車行) - 高知 (宿高知 Richmond Hotel)  ( 4th day use pass *中村-窪川路段須補價差)


第五天 高知  - 松山-(市區路面電車) 道後溫泉(宿道後)  ( 5th day use pass) 

第六天 松山 - 今治  - 轉搭巴士至大三島 (島波海道單車遊至因島) - 因島生口港搭乘至今治港口 - 今治車站搭JR 回松山 (宿松山 JAL Hotel) (6th use pass)

 

第七天 松山市區half day tour (搭少爺列車)後搭火車前往高松(栗林公園北口拉麵)搭Marina Line 到岡山改搭新幹線至大阪(宿 Hearton 梅田Hotel) ( 7th use pass)

 

第八天 大阪(阪急鐵路京阪線電車) - 京都 - 衹園祭山鉾巡行-神幸祭神輿渡禦(宿京都 Village @Kyoto hotel)

 

第九天  京都 -(京福電車)嵐山嵯峨野 -嵯峨野觀光小火車 - 北野天滿宮-金閣寺-京都 (鴨川夜遊) (宿京都 Village @Kyoto hotel)

 

第十天 京都東部清水寺~八版神社轉京都巴士~銀閣寺(宿京都 Village @Kyoto hotel)

第十一天  京都 -奈良- 大阪 -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