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   不看電視的我,對於許多正夯的議題、最受歡迎的偶像劇或歌曲總是慢不知幾拍。逢巧有天晚上用餐時看到電視正在報導國內特色旅館主題時介紹到一家無論是設計與創意及符合時下年輕人爽酷的服用辭( : 問吧、聽吧、運吧、掃吧),都深受來台灣旅客青睞。當下即對這間HOTEL有點興趣,但似乎這段報導並未將介紹的店面名稱打在螢幕上,只秀出北部、中部、南部報導,嘿!難道是我太少接觸電視了嗎? 已經不知道現在流行Hint,喜歡自己找答案 or新聞報導不可有商業色彩???? 

這片  這片段介紹已被我淡忘時,某日周末在翻閱雜誌看到有興趣的主題好吧檯佐酒菜其中一篇{吃吧! & 聽吧!}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才突然想到這不就是先前電視介紹的那一家嗎? 給自己找了個藉口,          這樣的巧合是告訴我一定要去嘗鮮看看吧!於是隔周一中午即約同事一同前往。 

{吃吧! & 聽吧} 原來是國賓飯店集團旗下新品牌- Amba Hotelamba hotels,以環保、科技、創意三大DNA創新市場定位,用全新思維打造屬於新世代旅客,雖然我早已不屬於新世代還是有嘗鮮的勇氣啦

{聽吧} 於晚餐時間才開放的酒bar區,我們午餐是在緊鄰在旁的吃吧”! 餐點融合了台灣、越南、韓式、義大利等國輕食料理,Soft Drink 有多種現打新鮮果汁及茶品可選擇。整體來說,以食材及為飯店內的餐廳,我覺得價格尚稱實在,但店內的設計由Lobby 區到用餐區及bar區我覺得設計特色優於餐點的美味,且畢竟是有星級飯店的人員訓練,雖然吃吧採用半自助的方式,服務人員僅負責帶位與送餐,要調味料或臨時需要餐具請自取喔! 點餐需到櫃檯點餐語先結帳等。但從接點餐、結帳到送餐的新世代服務人員個個態度從容自然有朝氣,讓用餐的客人也很輕鬆自在就是囉! 下回有機會我蠻想到聽吧嘗鮮看看(不知會不會有maxium 年紀的限制啊? )

 

當天點的策色是主廚特製凱撒沙拉 , 義大利蕃茄牛肉帕尼尼以及英式啤酒炸魚柳 外加兩杯現打果汁

沙拉份量十足,蘿美生菜咬起來脆甜多汁搭配特製醬料口感蠻好的

義大利牛肉帕尼尼無論外層的餅皮與內層的肉丸與我以往吃的感覺決然不同,推薦一試

相較之下反而覺得炸魚柳口感就顯得較普通,當然也可能我向來不太愛外層裹衣過厚的炸物

 整體菜色與價格都還算合理,只是吃到後來回稍嫌口乾,當天我就忍不住跑到櫃檯加點可樂 (平日我是不太喝可樂的..但就是覺得好像需要這樣才速配)

好在我沒衝動加點韓式辣雞翅,一來上述分量對兩個女人來說已經綽綽有餘了,二來若再來盤雞翅可能又得多份飲料才不會有口渴的感覺

IMG_2252[1]    

 

喝吧的吧檯區,中午時間未開放

IMG_2248[1]  

 "聽吧" 內部有好幾張這樣的大木桌,牆上還有許多黑色的唱片,讓人很想挑個夜晚來此小酌聽音樂

IMG_2249[1]  

" 吃吧" 的用餐區用數個白色的書架做為區隔,書架上有的擺了許多書籍與漫畫(可惜不是我愛看的類型) ,另外的書架區還擺放了眾多音樂CD,最特別的擺在架上的多種卡通或動畫的公仔

這應該就是新世代喜歡與流行的小物吧!!  

   IMG_2244[1] IMG_2243[1]   

IMG_2245[1]   

 check in counter 及大廳休憩區至放了數棵綠色植物與盆栽,空間設計蠻輕鬆舒適的       即便電梯一出來的空間,有裝置了藝術展覽品,聽說還時有更新陳列物品

 IMG_2246[1] IMG_2254[1]    

 

Amba Hotel Taipei 意舍

10843 台灣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 ( 位於武昌誠品樓上)

電話:02 2375 5111

網站:http://www.ambahotel.com/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