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Mellow Cafe Jr.  

 

Mellow Coffee Jr. 一間讓我不到兩個禮拜時間消費了4 次的咖啡店,哈! 開門進去時都不好意思的想說,大嬸我又來了......

會接連去同一家coffee shope 的原因不外乎咖啡好喝+餐點健康好吃,上述兩點Mellow Coffee Jr.當然都有符合我挑剔的喜好囉!此外,Mellow 還有其它些原因吸引著我,例如:離家約7-8分鐘路程省了我平日須搭捷運覓食的交通費,店長是個年輕可愛的大女孩讓人在店內用餐時輕鬆沒壓力,平日下午時段人不多可閒暇的選靠窗邊的位子座,隨意翻閱自己帶的書籍或打開筆電上網,不經意發現就這樣愜意的看完我平日須分數天或周看完的書或總是看到一半就跳走的網頁文章。 嘿嘿! 太棒了! 又找到一個可以窩藏自個又能做些事的地方。Wish店家生意好But又不要過份好的矛盾心情希望年輕的Mellow Cafe 繼續加油囉! 

Mellow Coffee Jr. 雖設定的客群為Junior 但咖啡飲料部分還是遵循 Mellow Cafe 一店的嚴謹,每杯咖啡的製作可是一點也馬虎!!

瞧我點的這杯拿鐵的奶泡,既綿密又香甜喔!

 板橋 Mellow coffee Jr.    

茉莉香草茶,淡淡茉莉花香搭配Mellow Coffee Jr. 自種的香草,恬淡宜人,推薦給不喝咖啡的捧友,啊! 是說Mellow以好咖啡請家的,來這不喝咖啡有點xx殘念咧!

板橋 Mellow coffee Jr.  

Mellow coffe Jr. 與主打單品咖啡的Mellow Cafe一店的不同點,除了似乎不以單品咖啡為主、店內氛圍年輕化外,另外就是有提供健康輕食的菜單

下午 2:00 ~5:00時段,任一 輕食搭配冰滴咖啡組合價 NTD 250元

板橋 Mellow coffee Jr.  

試了幾款Mellow Cafe Jr.輕食,口感都蠻不錯的,無論生菜、油醋與Cheese 都可感受到店家對食材的用心與投資!

瞧我這張又是先貪吃才想到留影!!! 

板橋 Mellow coffee Jr.

培我去看太陽,這是目前我最~愛的一道輕食,法式吐司上打上一顆半熟蛋,外圍用培根裹住,旁邊在佐以油醋生菜生沙,重、淡口味的食材巧妙的結合,讓人食指大動喔!

最重要的是平日 11:00~12:00 點"陪我去看太陽+1杯美式咖啡"享有超值brunch價,只需要NTD 99元, 對每杯飲料單價超過百元的Mellow Coffee Jr. 而言,這價格真的very very attractive. 
板橋Mellow Cafe Jr.

店內牆面的彩圖,顏色繽紛與原始店迥然不同的風格!
板橋Mellow Cafe Jr.

座在窗旁的位子,聆聽音樂搭配一杯優質的咖啡,有種"幸福爆錶"的滿足感
板橋Mellow Cafe Jr.

店內座位不多,座椅的擺放不擁擠,雖然空間很舒適,但老闆~ 這樣能賺錢嗎??? 
板橋Mellow Cafe Jr.

板橋Mellow Cafe Jr.

板橋Mellow Cafe Jr.  

 

Mellow Cafe Jr.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64巷3號1樓

營業時間: 11:00~22:00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