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老的症頭,老想往山裡跑,城市太擁擠了、窩在大樓裏太悶了,想著想著那兒既可以短暫離開台北又公共交通方便不需自駕呢?在網路上看啊看,「溪頭」這學生時代必訪的景點出現在眼前,邁老第二症頭「回想過去」促使這次台中+溪頭3天2夜的旅行,只是學生時代郊遊、聯誼的景點,這回是與我的前世情人(已滿18歲的兒子)同遊,感嘆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啊!

這回3天2夜又得再次感謝台灣便利的交通系統,讓我們母子倆不開車也能機動任性成行。

第一天行程

板橋車站-台鐵自強號1010出發-台中車站1213抵達-台中1969 Blue Sky Hotel Check In &寄放行李- 台中第二市場在地美食午餐-找一家台中特色咖啡館消磨時間 享受下午時光 -回1969 Blue Sky Hotel 入住 -晚餐

第二天

飯店早餐-台中市甘城車站-台灣好行(0900)- 預計 1035 抵達溪頭- 七天四季咖啡民宿寄放行李-溪頭森林遊樂區步行(1600)(大學池、天空步道)-民宿入住-晚上逛妖怪村-買晚餐

第三天

清晨隨意漫步溪頭-民宿早午餐-溪頭車站-台灣好行(1320)出發- 約1440抵達台中高鐵站-搭乘高鐵返家,3天2夜台中溪頭遊Ending.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