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旅店住著住著會成癮,有種像是直往坑裡跳的感覺 ,平時上網、滑手機總是不經意搜尋起旅館優惠與撰文(2020 年這個坑還愈挖愈大) ,像此回決定來去住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就是因為在FB 社團上時不時看到有網友PO 大推 希爾頓的行政酒廊,讀著看著就有如魔咒上身似的與朋友訂了一間行政房要來親身體驗一下,想到自個住家就在不遠處還真的有些不敢宣揚ㄟ。

位置:新北板橋希爾頓位置卓越,與新北市政府、板橋三鐵共構火車站毗鄰,周邊百貨公司、餐廳林立,所謂新北市的蛋黃區在指這囉

房間:  說好這回住的是行政房, 善變的兩個女人就在辦理入住的當下輪番詢問櫃檯一些房間樓層、大小、方位等問題後,當場決定現場加價升等到豪華套房,說真格的,差價僅約 NTD900 *1.15%,,房間坪數由12坪加大至16坪住套房,何樂而不為呢?

豪華套房室內格局主要分為3個區域,房間區、客廳區、浴廁區,每個空間相當適中且舒適。

我跟友人都屬於懶人組,很喜歡這種貴妃椅的擺設,除了可發懶在床上的選擇外,也可攤座在椅子上看書聽音樂,套房內在房間與客廳區各有擺放一貴妃椅沙發,兩人使用不須相讓(哈哈) ,有許多講究的房客會注意飯店房間的床墊、枕頭所使用的牌子,Hilton 客房全採用美國知名Serta 床墊,具有[連續彈簧]的專利,頗受客人很評,我是屬於實際型的客人,躺睡下去有無肩頸背痠痛才是王道,隔天早上依舊早起,但沒有痠痛不適感,對長期有背痛隱疾的我實屬難得,讚喔!

房間內唯一讓我嘟囔的是,Hilton 豪華套房的只有一大床沒有我偏愛的兩張床的設計

床頭兩側皆有室內燈控觸控板及電動紗窗控制鍵,及內崁式設計的閱讀燈,在設計細節上貼心考慮客人使用便利性與空間運用

客廳區與房間區各有一個60吋電視,想看哪個頻道不須相讓,沙發區與辦公桌,對於商務人士想工作或洽談,或像我們喜歡與姊妹們小聚閒聊,這區就發揮功效了

  浴廁區:

沐浴、廁所、梳洗台三區塊,兩個梳洗台是我現在出門在外最愛的設計,個人用品可各自分邊放、睡前起床後的梳洗不用枯枯等,

廁所與沐浴區有獨立的霧狀玻璃門中間隔著梳洗區,說真的若不是可倘誠相見的朋友,使用上還是不方便,這部分我還是喜愛日式的旅館設計將廁所與林浴區分設開來可互不干擾

有沒有看到浴缸鐵架上有一可放置Ipad 或手機的立架,對於3C用品不離手的現代人這真是值為貼心的設計,無怪乎網路上有旅客特別寫文讚嘆。

入住旅館時有碰到水壓不強,徒有偌大的蓮蓬頭卻僅流出孱弱的細水,很是鬱卒狀況,但當晚友人與我在沐浴後不約而同的讚許這水柱沖洗起來身心舒暢,舒爽!

Hilton 客房洗漱用品採用的是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 ,在此品牌尚未退出台灣市場前也屬我愛用的香氛品牌,加上我喜愛的馬鞭草與薰衣草的香氛味,讓人沉浸在此氛圍享受沐浴的樂趣,直到友人忍不住詢問[妳也洗太久了吧!!!!

公共設施 :

游泳池:新板希爾頓的頂樓游泳池是許多網愛必訪的空中無邊際游泳池,開放時間為 7:00-21:00,除了可俯瞰新北市景觀,天氣好時還可欣賞夕陽西下的美景,入住當天氣溫轉涼,露天泳池的水溫讓我直打哆嗦,速速離開水裡,裹著毛巾,拍拍照就好唄 反正大嬸我又不是網美

 頂樓的游泳池是與連棟的凱撒飯店的房客共同使用,整個頂樓除了吸睛的游泳池、造景植樹外,其他區域交錯許多造型各異的休息椅與座位區,假日晚間還有露天酒吧,營造得非常有度假酒店的Fue。愛游泳、小酌的人千萬別錯過。

白天與夜晚的景致各有千秋

健身房 : 位於31樓的健身房有著大落地窗景觀,24 小時全天開放,房客只消用房卡感應即可進入,器材項目並不多,但7:00 am後可經由泳池區走到隔壁棟的凱撒飯店健身房使用器材(那兒的健身房進入不需要使用房卡感應、器材也相較多些),像我已習慣早上使用器材的人就兩邊都串串門子,哈! 很回本的觀念!

板橋希爾頓酒店健身房落地窗景觀,有種總裁跑步時俯瞰新板特區的氣勢 (總裁劇看太多....)

板橋凱撒飯店的健身房景觀,希爾頓酒店的房客也可以使用此區域

行政酒廊(Happy Hours)

整個酒店我最最最喜愛的地方就屬27樓的行政酒廊,也是此回住宿的誘因,全天候提供咖啡茶飲, 每天17:30-20:00 Happy Hour 提供款酒飲,搭配沙拉 小食、甜點。到訪前就被社群貼文不斷的洗腦說猶如[半自助餐]的豐盛餐點與飲料,讓我滿心期待又深怕踩[雷]了。10月底入住適逢政府安心旅遊補助即將到期,此外希爾頓酒店推出的[醫護人員專案]正強滾滾進行中,行政酒廊人員告知我們今晚的Happy Hour 會提前於17:00開始,所以我們也提前於10分鐘到行政酒廊報到以避開排隊的狀況&有空檔可以拍照( 因為我一向不愛於大夥用餐取餐食拍照)。耶!  開始我跟好姊妹的Happy Hours  囉!

瞧這窗景與擺設,已讓我眼睛視覺上先獲療癒(是單用看的就能飽了吼!)

Happy Hour 時段 提供熱食(當天提供有 士林香腸、 三杯雞 、串燒  、焗烤(?) 沒吃不記得囉、炸豆腐、鳳梨蝦.....還有一點都不馬虎、湯鮮美、肉嫩的牛肉麵

冷盤 : 生菜沙拉 花枝 紹興醉雞 冷醋半木耳、炸魚皮....等,當然會有的水果與甜點

種類或許不算多,但每道食物用料真實 烹煮用心,用餐的吃得出來有感受得到,這回真的沒有被網路文章給誆了,名符其實的有質感的餐食

 

噹噹噹! 來到我愛不釋手的酒水區,攤開來琳瑯滿目的基酒與利口酒,更棒的是妳愛怎調隨妳,連雪克杯、冰塊、調酒棒都幫你準備好了,嘿嘿嘿! 去年上的調酒課可以稍微派上用場了......

不愛調酒 威士忌 另外還有紅 白酒 香檳 啤酒可以選擇! 酒飲的選擇非常豐富

 

  我跟友人著意在調酒,一個晚上喝了 3杯調酒與2杯High ball ,喝到微醺才盡興。酒廊服務人員非常有禮nice, 自調時缺少檸檬汁與鹽巴都很樂意主動提供,我跟友人一致認為(我們一同入住過好些行政房與酒廊)此回Hilton 的行政酒廊是非常棒的體驗,絕對會再訪的! 

喝著自調的Long Island tea 與 highball, 專業與否放一旁,心情就是嗨! 隨後又調了 Salted Dog & Daiquiri,想起去年去曼谷萬豪酒店行政酒廊點調酒時招愛抱歐美老外會員大腿的服務人員白眼讓我慢慢等時的嘔,我反而喜歡希爾頓開放式酒區 歡迎客人自行動手。(我這人記仇也好強,受氣候回家去上了基礎調酒課...)

可能是因為疫情時間的調整,行政酒廊目前早餐時段並未供餐,取而代之的是請行政房客人到3樓的悅市集自助餐廳用早餐,雖然曾在網站上讀到有關網友對悅市集的負評,飯店甫開幕時曾與兒子住宿與用早餐過,當時對悅市集留下蠻好的印象,此次再訪無論是菜色與食材,我認能仍有其應有的水準(當然! 每人對口味喜好要求大不同)

   

   

對我而言,此次在住宿與餐飲上都給予蠻正面的評價,還有一個重點,相較於在台北市的星級飯店,位於新北市希爾頓飯店絕對更為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