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lton 酒店集團在台灣的3間酒店,就在這回入住逸林酒店後完成目標。(話說是有人逼我設這目標嗎?還是有集點活動?😂)

逸林酒店房間空間、採光都蠻好的,與時代寓所、新板希爾頓設計截然不同。顏色較沈穩、無論是客廳區、臥室到浴室區都可發現用大量木質調設計,整體為商業風格的商務旅館。這回住的是位於10樓角間的套房。corner  房設計,一般會充分運用邊角空間變化出更大空間或視野,此次住的房間巧思發揮在浴室區,也是整個房間我最喜歡、也最有特色部分,浴缸緊貼在1.5倍大的落地窗,採光好得不要不要的,窗外就是面向綠蔭扶疏的中山北路大道,不僅讓人覺🉐️ Relax, 更是憑添幾許奢華風。 唯一稍嫌不足的就是隔音不佳,待在室內仍能一直聽到窗外的車流聲。

客廳的茶几、圓桌、吧枱、衣櫃到地板都是同一深色木質調係,但因房間內多片大型落地窗,採光好就覺🉐️整體設計很搭。   

        

主臥左右邊各有一拉門設計,分別通往浴室與客廳,也就是說如果要去浴室必定會經過主臥,這點對作息不同的遊伴可能有些許困惱,例如習慣早起運動的我清晨請床梳洗、再到客廳區衣櫃換衣服時,就將仍在睡夢中的友人吵醒囉!

   

浴室的部分是這房間的亮點,明亮到近乎透明的設計,想像著邊泡澡邊觀望窗外的路人(或被觀望)的謎樣感,矛盾又新奇! 坦白講,還蠻喜歡這窗明几淨、現代又帶些奢華感的浴室,剛好可以彌補酒店未附有三溫暖的遺憾,當晚就充分運用房間浴室,在這浴缸泡著澡、用ipad 撥放著音樂,哈哈!爽當1個小時的假名媛滿足小小的虛榮心。

   

   


此次入住體驗,最令人印象深刻應該是人員的部份吧! 無論櫃檯、餐飲部、房務部人員,在回覆、應對客人詢問時,非常友善、有效率。例如:入住當晚想說晚餐就試試1樓森酒吧的招牌牛肉麵,也許運氣不好品嚐結果未盡人意,向餐廳人員反應牛肉麵湯不熱、牛肉有塊筋多又不夠軟嫩無法咬,1.服務人員當場表示道歉並謝謝我們反應,2.稍後另一服務人員前來解釋在與廚房瞭解後的回應與改善3.主動招待招牌冬瓜飲。 哈!這樣有誠意的三步奏回覆,原本的負分立刻被加回正向。同樣是從事服務業。深刻體認到, 「人員」是服務業最重要的一環,也是最難訓練、維持的環節。至少此回逸林酒店在服務這部份讓我有驚艷。

逸林酒店位於1F森吧的三樣招牌,滷味、牛肉麵、冬瓜飲,許多網友給予好評,我個人感覺口味偏重鹹、偏甜,不過每人喜好迥異,本就難以評斷。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