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光正街是板橋早午餐、甜點的一級戰區,人車頻繁的小街道、巷弄,走沒幾步就一家餐廳,其中不乏著名的網紅店,如 :L’idee Cafe 樂點咖啡 、TenTenDenDen 甜甜點點(嗯?!我都未嚐過)。畢竟大嬸我早已不是Follow 網紅的年紀,And 這條街有我鐘意的店家-「光權 Kuang’s bistro」,有著歐洲小店(Bistro)的簡璞陳設、好喝的咖啡,拿鐵 奶味、咖啡恰如其分的展現各自的風味,其它花式咖啡、單品咖啡、精釀啤酒選項也多,客人可投其所好選擇。除了咖啡、飲料有水凖的表現,餐食也絲毫不馬虎,應該說更加符合我的口味。光權咖啡的餐食以北歐特色開面三明治、熱壓三明治為主,愈是簡單明瞭的食材,更能嚐出食物的品質好壞,食材、醬汁的組合是影響成品的成敗。重點不論妳點的那款三明治,看到那滿滿的嫩葉生菜、滿足視覺的擺盤,我的心、我的胃已先被收服了。 


油漬鯷魚鮭魚開面三明治,這張是兒子的視角,除了主角鮭魚,連配角的帶皮馬鈴薯用香草調味,都讓他讚不絕口。

          板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