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同事兼好友過生日 plus 好閨蜜終於晉級成為 Hilton Honors 鑽石卡會員,所以我又再次有理由來到位於板橋車站附近的台北新板希爾頓飯店。只要是Hilton 鑽石卡會員即可免費使用行政酒廊,此外,還有機會房型升等,就像我們此次是訂一般房型免費升等為豪華套房,我們再自行加價再升一等級到號稱有71坪大的「卓越套房」。

至於有多大就用照片來說話囉

  一打開房門,見到偌大沒有柱廊當屏障的客廳不自覺驚嘆的哇了一聲,房間入口門廊處有一洗手間,我猜想這間應該蠻適合給在飯店辦喜宴的新人房,客廳寬敞若有新人的朋友來訪可在客廳輕鬆聊天聚會,且客廳的客用洗手間也方便訪客使用。

    

落地窗設計以及簡單的家具擺設,說實在乍看之下會覺得太空曠,但若是有訪客或洽公會談這空間就顯得相當明亮與舒適。

房間區域則明顯的較前一回入住的豪華套房寬敞許多,房間靠窗處擺有一張狀似梳妝桌亦可辦公使用的書桌

客房內電視直接掛於牆面上,看看這距離.....若躺在床上看電視應該會覺得有些遙遠吧! 還好我平常就不太看電視,外出住宿就更沒有看電視的習慣。

  

浴室則需經由主臥走進去,一樣是我喜愛的雙洗手台設計,除了浴缸外沒有隔離外,淋浴間與廁所則有用玻璃門獨立出來,但若是與不太熟稔的朋友同住,若有一人正在淋浴或泡澡,大概也不好意思進出浴室吧!!! 

        

板橋希爾頓酒店最最吸引我入住原因之一非酒店的行政酒廊莫屬,而行政酒廊最受我喜愛的部分則是Happ Hour 的餐點與酒飲。有了上回的經驗,這回特別自備 cocktail receipe ,欣喜地幫自己與友人調酒,過過自己是bartendar 的癮!  與好友一同享用美食、品美酒,好不愜意的夜晚啊! 

  

 

除了酒類備品齊全外,行政酒廊的自助式咖啡機也是我愛不釋手的項目,瞧瞧這綿密的奶泡好像在使用雙淇淋機的樂趣,好想擁有一台喔 (做作夢而已啦)

  

  

   

 ,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