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短短的2個多月的時間我住新板希爾頓酒店已經是第三次了,我承認有些被新板希爾頓酒店對鑽石級會員的服務與禮遇給寵壞了,此外疫情期間台北許多星級旅館的行政酒廊皆未開放,若想要住好、吃好 、喝好、 重點又要價錢好,新板希爾頓酒店就很自然成為我心目中屬意的旅店。

第三回的入住想當然已經熟門熟路了,一入大廳請服務人員幫忙按前往行政酒廊所在樓層 27樓辦理Check in ,這回仍舊很幸運因為鑽石卡會員禮遇我們的房間再次被升等到卓越套房(在這要特別強調喔, 升等與否須看當天住房狀況,也就是憑運氣囉,有升等是賺到 ,沒有是正常啦,所以最好避開周末假日 與連續假日,升等的機率大大提升) 。像我這一回就是好彩頭,不單單是升等到卓越套房,還如願住到傳說中房間叫明亮 且僅有4間 房間尾數為06的卓越套房,灑花 灑花..... 欣喜地趕緊瞧瞧房間如何

好巧妙的隔間設計 ,一進房門就看見落地窗 落地窗 落地窗 三面,無怪乎網友說房間明亮

個人很喜歡 客廳與臥室採半開放式設計,畢竟是與好友同住,沒有其他訪客無需太多隔間或隱密設計,且在視覺上空間更顯框敞、舒適、明亮

   

跟上回住的 19號房(顯得空蕩的客廳區) 我反而偏愛 06 號的客廳區有種COZY的感覺,休假要的就是種氛圍 

  

床有沒有像被若地窗環繞的感覺?? 還好我們住的是30樓,且沒有鄰近其他高樓,不擔心與對動的相望或走光,好希望自己住家也能有個這樣視野的房間(做夢中...)

  

  

與其他房間layout 不同,到浴廁不需要繞道臥室,在客廳後房走廊一邊是衣櫃 另一方則是浴廁的入口,置物&取換洗衣物相對方便許多

 

  

獨立式浴缸, 水量充足 浴缸大小深度適中 對愛泡澡的我來說 愛了! 愛了!

  

一樣是獨立的林浴區 與廁所,但都是玻璃門喔!  現在旅館浴廁設計都偏愛透明 透光設計,若跟交情沒那麼深的人同住 可能會有點害羞吧!

又是若一人在泡澡 另一人想上廁所 洗臉時 就得坦裎相見囉

  

據網友說- 新板希爾頓的套房有 

2511 - 總統套房 1間 (應該不會有機會住)

尾數 06 卓越套房 -4 間 (較明亮)  Yeah ! lucky 升等住到了

尾數19 卓越套房 - 10間(雙厕) 個人感想是空間擺設相對空蕩 適合當新娘房 或有商務訪客時適用

尾數11豪華套房 19間(較大) 尚未住過

尾數12豪華套房 18間 個人還蠻喜歡的,雖然房間空間壅擠了些 但客廳區擺了數張不同大小桌椅 有點像在自家客廳的自在感

整個來說,新板希爾頓酒店每間房的空間都算大的,基本的客房也有12坪,卓越套房更是有21.5坪大,我個人最喜愛的是尾數 06套房,待行政房菜單更換後,再找個平日前往,碰運氣能否升等 & Happy Hours enjoy cocktail made by myself.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