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過年住旅館?!那不🔥錢嗎?因為疫情關係,2021台北過年期間的旅館的價格也較往年親民,尤其初二房價較除夕、初一更來得實惠,乾脆就來爽住台北信義區的艾美寒舍ㄧ晚,遠離家裡的廚房與大魚大肉。

台北艾美寒舍給我的第一印象,低調、沈穩、不吵雜,想著過年來到旅館大廳ㄧ定猶如市場般熱鬧,沒想著竟是為數不多的旅客散佈Check in 櫃檯,連交談聲也自然降低音量,對怕吵的我而言蠻竊喜的。

大廳入口正中央一對春聯,簡單明瞭「過年節」,左邊是櫃檯,右邊是咖啡廳與自助餐區,用餐或住宿?又是簡單明瞭。 

盤算著是否可再次幸運獲得萬豪白金會員的免費升等,厚著臉皮詢問櫃檯人員,經過我們鍥而不捨嘗試且一再表明我們可以等晚些進房,終於被告知有一間「主管套房」預計在下午4點空出,撒花😊😊,計謀成功,歡喜的在艾美酒店的行政酒廊喝咖啡等通知。

主管套房18坪,區分出客廳區、浴室與房間三個區域。暖色係設計感與質感兼具的家具擺設,是我喜的Style。

再來一張不同的角度,艾美寒舍在過去商務客為主,舒適的辦公桌當然也不可少囉!

  

 

長方形的浴室空間,不單是因為多面玻璃設計效果而是浴室裡空間真的很寬敞,兩個洗手台(這對雙人房女性房客而言,無論是睡前的洗卸保養與晨間梳洗真的很方便),淋浴間與浴缸分離,浴室間的兩個門一連接客廳,另一直通浴室,晚間若想上個洗手間方便多了

   

(MALIN+GOETZ)   美國極簡、奢華護膚品牌,非常驚喜看到艾美寒舍沐浴用品採用MALIN+GOETZ , 因為本身我喜歡這品牌的理念與味道,  另外則是我頭一回在住宿時有飯店使用此品牌(觀感立馬加分),但聽服務人員說很可能不久的將來會改用萬豪系列常用的Bliss 

  

接下來來到房間的部分,相較客廳與浴室,房間的空間就顯得少許多,但反正只有睡覺時才會來到這空間,且床與枕頭軟硬度竟讓我這背頸容易痠痛的人一覺到天亮,這真不容易ㄟ,雖然我沒研究這是出自哪個品牌

  

 疫情以來艾美寒舍行政貴賓廳一直未開放,對於萬豪白金會員入住的替代方案則是提供探索廚房的自助晚餐,網路上看到許多會員大大讚賞艾美寒舍對會員的禮遇,但對我而言我反而更期望有機會一訪艾美的行政貴賓廳,農曆年間難得開放的期間也是我選擇住宿的原因之一。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行政貴賓廳位於飯店的頂樓12樓,1出電梯向左轉即可看到入口,在等待房間的同時我們就舒適的窩在這而喝咖啡、飲料,翻閱雜誌,貴賓廳空間並不大,座椅大多是猶如商務會客室方正方矩的座椅,惟有靠窗區有沙發較為柔性、卵性些的風格,下午時段吧台區備有簡單的咖啡、 飲料 、2-3種西點餅乾,晚餐時段則有3樣熱點 3樣冷盤與沙拉,坦白說品項選擇與其他萬豪集團酒店相較確實少了許多,也聽到其他會員客人閒聊時提及還是平日來時可以到探索廚房享用自助晚餐超值多了,我承認對於僅有少少幾個餐食選項也有些失望、但對於服務人員態度良好的應對服務,與餐檯上每款餐點到飲品都非常精緻可口,想想既可吃得巧、又不需排隊用餐也頗enjoy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艾美酒店的健身房設施相當齊全,後與健身房工作人員閒聊得知除了房客外 健身房也與美國運通黑金卡合作 無怪乎有如此專業完整的健身器材,對於習慣早起的我可以趁人少每樣摸索下,在消耗不少熱量後剛好可以準備享受探索廚房豐盛的自助早餐。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