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江子翠早午餐店的戰況愈來愈火熱,既使疫情襲擊期間餐飲店前仆後繼, 有些經營多年的店家忍痛收手 ,但也總有富有無比勇氣繼續迎向挑戰的新店家展開。受益的是普羅大眾的愛食客有更多的新嘗試與選擇。近期在板橋江子翠站就有一間 主打三明治的早午餐店 [ The Toast Project] 以新人之姿 迅速火紅成為排隊店家,身為板橋人的我 一定得來品嘗& 分享個人首嘗心得。

店面外觀 : 走在老舊、停滿機場的巷弄裡,望見一窗明几淨、燈光明亮、設計簡約的餐點在心理層面上就有好感。

 餐點提供:店內主要提供是小圓漢堡、三明治吐司餐點,向來有選擇障礙的我想吃沙拉又想嘗試堡類,最後店內享用沙拉,外帶漢堡,沙拉: 蔬菜青、脆、甜,柑橘醬沒讓人失望(一般不在外早午餐點油醋醬,總覺得會喝到滿滿的加工味),若真要挑惕,建議蔬菜種類可加一兩款,色澤與口感上應該會更加分。

飲料: 雖然架上有擺設手沖的用品,但是店內沒有提供手沖咖啡,咖啡的選項較少只有拿鐵與黑咖啡,點了一杯複方豆拿鐵,表現頗佳,咖啡的濃度與牛奶的香醇各自發揮又融合得宜。

整體而言:是間有網紅元素,但在食材用料、成品上絕不踩雷的店家。期待外帶的牛肉排堡。濃湯又是一項考驗店家用料、作法的項目,下回再訪必點奶油蘑菇洋蔥濃湯。滿分5分的話我會給4.5 分,沒有給5分的原因是這樣好的餐點卻是放在免洗餐具裡,哈!又是龜毛的心裡因素,覺得有點點殘念。

簡約的工業風 開放式廚房 燈光明亮 座位數寬敞的設計,在板橋江子翠早午餐點算少見。

 

   

        

      

對不起! 我糟塌了美好食物

將自製牛排小圓堡外帶回家是個錯誤的決定,溫度不對 麵包體變形了 太陽蛋散了,漢堡還是現點、現做、現吃才是王道。

 

 

the TOAST ‧ PROJECT

台灣新北市​板橋區松柏街1巷22弄2號

02-8252-5803


Mon. - Fri.
07:30 - 14:30
Sat. - Sun.
08:00 - 15:00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