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晨起突發奇想的行程,探著窗外的天空….天氣還行,速速梳洗換上輕便服裝出門囉。很快的到了北車換搭260公車,是的,因爲.想山.所以前往交通最方便的陽明山。週一的早上,260公車難得有種「專車」的爽度,沿路只見要下山上班的車潮,上山車通行無阻很快的抵達陽明山公車總站。嘿嘿心裡的盤算是先往花鐘方向隨意走走拍拍,因爲今天行程另ㄧ目的是到cama 爲於陽明山上的豆遛森林用早餐。

來過無數次的陽明山,不枉為台北人的後山,什麼時後來都讓人神清氣爽,道路、公園乾淨好走,隨意走拍都是美景。

   

           

走路運動後,折回公車總站搭車到文化大學站下車,下車過個馬路就到豆遛森林囉, 來這應該是第四次了吧,終於如預期座到靠窗的位置,終於不用擔心時限,不用怕翻屋頂的聊天聲,而是可以悠遊的看著窗外、拍拍照、聆聽音樂🎵,多美好的早晨啊。常聽網友抱怨「豆遛森林」的餐普通、咖啡也稱不上驚艷,CP值不高…等,這一切端看客倌您何時段、何目的來此的,我是來吃「氛圍」的,所以刻意用平日早餐時段來訪,價格當然仍舊偏高、餐點平平,但在這日式建築、竹林中享用早餐,心中感謝店家,費用值得。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