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熱、不愛購物、不愛水上活動,每次到曼谷旅遊一定會安排按摩行程+按摩行程+按摩行程,因爲這是我旅遊泰國的主要目的。享受專業、高品質、備受尊寵的按摩療程「用我願意付的合理價格」。

其中我最鐘愛的一家為非連鎖的Bhawa Spa, 連續3次曼谷行都將Bhawa Spa 排入行程中。原因無它,當然是因爲按摩的專業度、人員的服務、設計的療程、產品與營造的空間環境都讓我及同行友人滿意,一再造訪。雖然價格在曼谷來說可能中上,但在嘗試過數家後,Bhawa 絕對物有所值。

   

 

這回3月去,原位於BHAWA SPA ON WITTHAYU RD 已經停止營業。所以我們來到距離BTS NaNa 站約5-7分鐘路程的新店址,仍舊延續BHAWA 一貫舒服、靜謐的空間設計。從入口服務人員指引換鞋、到接待沙發座椅區區、上冰茶、冷毛巾,櫃檯人員確認預約療程與諮詢,到介紹當天負責的芳療師,也仍舊維持一貫的「賓至如歸」的服務水平。

   

               


BHAWA Spa 有蠻多的療程選項,建議ㄧ定要預約,可以自行在官網或官方Line 預約,也可透過旅行社如KKDay 或Klook 預約,但旅行社提供的好像非全面性的,像我與好友特別推[The Thai-Ayurvedic Roses Glamourous Spa Ritual 210 min], 就不在List 上。 整個療程結束身心靈洗沐一番、煥然一新的感受,果真不需此行。許久未留下旅遊心情的我,又欣喜的用文字、照片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