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空、月光、日出,想一網打盡的奢望宣告破滅了。傍晚的一場大🌧️,加上晚上根本沒啥風雲層散不去,在山上散步著不時抬頭望著天空、期待了好一會,農曆15在花蓮六十石山上觀星、賞月的計畫確定是敗興了,隨即轉個念,既然無法跟天公嘔氣、當然就只好虔誠祈求明晨能賞個好天氣。

很幸運地,透早起來走出戶外望見朦朧的月光,稍稍彌補昨晚的遺憾

。   

  

 

 

 

 

 

 

 

 

 

 

 

 

 

 

 

 

 

 

 

 

 

 

 

 

 

 

 

 

 

 

不枉為六十石山絕佳的觀日出的高點,0515抵達時已有多位攝影愛好者挑好角度設好腳架,等待日出的同時,往後看先欣賞靜謐的月光雲色。

屏息等待太陽跳出山頭瞬間因為頑強的雲層阻撓無法完美表現,但稍後晨陽逐漸高掛的時段,天空、雲彩、山巒與遍地的花草、樹木有默契的更換色彩、明亮度,凝視眼前這幅大自然交織 出的彩色畫作,此行已満足😊。

   

 
  

         

 

  

用完早餐後,利用民宿退房2個多小時的空檔,盡情的浸浴在大自然中,補捉千變萬化片刻或嘗試將自己融合為畫中一小小元素。 

     

 

 

 

            

六十石山行程接近尾聲,Cheers & good bye! ,漫長回家路,沿路的停點已無法讓我傾心留下文字的回憶或畫面。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