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光輝的10月是眾多親朋好友生日的月份,這個月聚會多荷包得精打細算啊!

第一位友人的生日慶祝,我們選擇簡單的午餐兼下午茶的形式慶祝,地點選在位於淡水的河岸景觀餐廳 La Villa Danshui, 以浪漫河景與觀賞夕陽著稱的景觀餐廳,我們預約的時段是下午2:30pm, 戶外仍是豔陽高照又炙熱的天氣,當然也沒好眼力欣賞河景囉! 反正就是填飽肚子先,只是沒想到餐點比我預期還普通許多,又再次印證觀光景點別太期望[美食}這件事。

%E6%9C%AA%E5%91%BD%E5%90%8D 

 

用完餐算好時間約4:30 pm 我們離開 La Villa Danshui 後,直接慢慢步行約30分鐘的路程走到了沙崙海灘(也可選擇搭輕軌電車於沙崙站下車,在大約步行5分鐘抵達。[沙崙沙灘]是我們今天行程的重點,住在淡水的友人大推[沙崙沙灘]的夕陽美景,今天終於終於終於讓我親眼見識到,也體驗到了夕陽無限好的感嘆!!! 沙崙海灘位於淡水河的出海口的北岸,綿延的金黃色沙灘,雖已有不少人在沙灘踏浪但卻一點也不顯擁擠。很篤定今天萬里無雲的好天絕對可以欣賞到太陽消失於海平面的美景,心情非常的雀躍拿這手機猛拍眼前的景觀,因為每分每秒都是如此令人讚嘆的景觀,也想抓住大自然色彩瞬息萬變的瞬間,今天真是太幸福也太幸運了!!!


%E6%9C%AA%E5%91%BD%E5%90%8D

  

豔紅的太陽美麗落下海平面後,天色很快就暗下來,離開沙灘往今天最後一個景點「漁人碼頭」,距離上回來訪有10多年之久了吧!面貌改變許多,福容旅館偌大的建築矗立於碼頭,也多了許多店面與人潮。Anyway,海風徐徐吹來化解了日間的難奈的熱氣、情人橋夜間燈光點亮了安靜停泊在碼頭的漁船、又是一番景緻,為今日行程劃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