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拜訪的旅館的是位於台北市民生東路與建國北路口的國泰萬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 Downtown),說是拜訪是因為考量銀彈用罊,此回很認分的沒參與閨密們的住宿活動,也就未將此事、日期放在心上。直到當日外出辦事恰巧與友人聯繫,說著說著就一時興起來到她們下榻的旅館參觀囉!

國泰萬怡酒店定位為商務酒店有227間客房與套房,沒有一般休閒旅館富麗堂皇的大廳、公共設施也僅有一位於17樓的健身房,但在公共區域與房間的設計,呈現出現代風格的,運用落地景觀窗、具設計的燈具與大量木製家具,整體氛圍舒適明亮,兼具都會風與獨特設計感。

好喜歡國泰萬怡酒店大廳的Fue喔, 像商務交誼廳又有點歐美酒吧的氛圍,加上數款不同設計的垂吊式燈泡,讓我想久座在這,想像自個是位獨立時尚的都會女子.......(作夢中)

   

      

   

The Lounge 位於酒店一樓的大廳酒吧, 供應商業午餐與下午茶,相信疫情前應該有許多附近的商業人士利用此餐廳商務洽談吧

疫情期間關閉的行政酒廊目前仍尚未開放,可惜沒能有機會探視內部陳設。

友人入住的房型是萬怡套,內部坪數18坪,分隔成客廳區、臥房區、置物換衣間以及浴室4個區域,內部空間似乎沒有先前入住內湖的萬豪酒店套房寬闊,但設計與家具擺設我覺得優於內湖的萬豪許多(哈! 每回說到內湖萬豪酒店,就會被好友們韃伐,說我有偏見.....,還是不多說了)

房間有兩個通道可分別通往客廳區與浴間

友人這次用的專案還包含了客房內享用晚餐,我就當個稱職的黃魚,在酒足飯飽後才抱著賺到了的愉快心情返回家中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