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品商場週年慶,友人意外換來的住宿券,我就厚臉厚皮的僅付些些微的差價爽住晚誠品行旅當個假掰的文青。

沒出國這兩年也是沒太多停歇的拼觀光,北部星級、特色旅館也盡可能努力住ㄧ回。說真格的,此次入住的誠品行旅稱不上精緻、豪華,但確實一走入大門內就可辨識出「這就是誠品」特有的妝扮與氛圍。

  

入大門後要轉入交誼廳(無法稱它為大廳)的空廊,座落兩張椅子(義大利知名品牌)、垂簾及牆壁上的掛畫,簡單的擺設ㄧ點也不奢華確有說不出的舒適感、質感,在每層樓的電梯走廊都充份展現同樣的風格,我蠻喜愛這樣不繁複的裝飾,有點像藝廊或展覽的感覺,友人笑我說「假掰文青」就喜歡這調調。

            

進入Lounge右邊牆面上數幅張張不同裝扮與表情的兔子畫作, 又是簡單低調又增氣質的裝飾,當然每回介紹到誠品行旅的時候總是會提到Lounge的書牆,書架上的書以旅遊、建築與文學為主,對不愛讀冊的我,書就是種裝飾品最適合高高的放在架上顯書券氣的 。問了飯店櫃檯人員,書架上與茶几上的書在櫃台登記後是可以帶回房間閱讀的,但需在退房時歸還櫃台而不是自行放置房間喔!想著難得留宿一次誠品行旅應該好好沉浸在這書香氛圍中,所以借了兩本旅遊書回房間翻閱。

   

   交誼廳書牆是誠品行旅最大特點之一,也是往來的旅客必拍的一景色,說這也奇特,這兩天在這區域走動時,發現大家似乎會刻意降低音調,或許是當這是圖書館或來到誠品行旅的旅客大多是氣質優雅人士,在公眾場合不大聲喧嘩的

   

我們這回選擇入住位於13樓 corner 陽台可看到101的經典客房,16 坪房間用沙發簡易分隔出客廳與床位空間 ,偌大的陽台望出去可看見101與整個松菸場域、採光相當良好,原本擔心外頭巨蛋的施工會擾亂輕寧,結果隔音玻璃的聲音Perfect。

看到雙洗臉手槽就知道浴室空間絕對不小

 

提供歐舒丹沐浴用品兩套,印象中已不曾住宿有使用到歐舒丹產品了,所以大嬸我直接將1套打包回府

最最最讓我滿意的就是這把Dyson 的吹風機,因為我一直捨不得下手買這萬把元的吹風機,竟在這裡出現,心理作用嗎, 總覺得這兩天的頭髮特別順,差一點的就失心瘋的上網下單買一把回家

 

對於整個誠品行旅的住宿體驗,多少是因為購物兌換來的住宿券,沒額外再花多少錢的關係,對於誠品行旅的風格、家具、擺設、住宿用品都留下深刻好的印象,也符合入住前對誠品的期待。唯有對餐的部分與人員服務個人覺得非常一般般,所以也就沒特別寫在我的旅遊日記中囉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