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誑稱住遍大台北地區星級飯店行政酒廊,晶華酒店的「大班廊」仍是我心目中的NO1. 論服務與菜色的精緻度傲視群雄(個人觀點)。

   

2020 12/25,今年2021 12/23 連續兩年來晶華酒店(預)過聖誕🎄節,也是衝著「大班廊」來的,説真格的論房間格局、配備,已有年紀的晶華酒店自是無法與新旅館相較,但人員應對與餐點品質,薑還是老的辣,許多旅館行政酒廊不是衝量犧牲品質、就是捨不得給,晶華的大班廊不僅在人數上有限,沒大規模促銷開放,質量上就完勝,早餐提供semi-buffet 主餐有日式、西式、中式選擇,下午茶時段1430-1700, 有咖啡、茶、氣泡水、水果、點心及些許冷盤鹹食,可說誠意十足,晚餐 happy hours 1730-2200, 應該是全台時段最常的Happy Hours, 提供簡易調酒、紅、白酒、氣泡酒,無酒精飲料、水果、冷盤、熱食,項目不算少,但擺在餐檯上量不多,用完即時補充或替換,相對新鮮美味,寫著寫著…..我好像真是為吃、喝來的😅😅😂!確實是啦!

大班廊下午茶提供數款點心與冷食鹹點  時段:14:30-17:00

  

大班酒廊晚餐 Happy Hours  17:30 -22:00

  

大班酒廊早餐 提供Semi-Buffet  主食可以選擇日式、西式、中式

  

有了年紀吃不多,也怕吵、懼人潮,願意付多一些享有些許待遇,正或許是我喜愛❤️晶華大班廊的原因,等待下次再訪的契機。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