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 又是瘋狂國內住宿的一年,掐指一算入住次數最多次非台北喜來登酒店吧。

原因有什麼呢?

1.萬豪集團飯店群裡價格應該是最實惠的。

2.交通超級便利。就位於善導寺捷運站出口旁,對於不開車的我真是太便利了。

3.行政酒廊是台北少數旅館在疫情期間仍正常開放,近期行政酒廊也開放早餐時段,多了一個較舒適幽靜的選擇。

4.除飯店本身餐廳眾多,附近有我喜愛的餐食店 ex: 雙月食品社、忠青商行及排隊超人氣早點名店阜杭豆漿

5. 三溫暖空間大,還有個偌大的休憩區,天涼時泡個熱池、沖個熱水澡,人間ㄧ樂事。

遙想高中時代每天ㄧ早搭公車到校的途中會經過台北喜來登酒店正門,我總愛遠望著酒店的咖啡廳,旅客靠著窗的座位喝著咖啡、用早餐、看著報紙,那個僅有幾間5星旅館的時代,每天被課業戕害的高中生活,遙望這一景色,總讓我有個溫馨、美好的夢想。現在親身入住後,仍不時憶起年輕的歲月。

住次入住為行政樓層房,雖然不是套房,但位於角間有兩面向的窗戶,空間與光線視覺上都佳,反而更討喜。

   

聽聞台北喜來登酒店行政樓層的每間房間是經過翻修,確實有房間內的牆面或家具都看不出有歷史了,唯浴室空間整體偏小,廁所沒有獨立隔間當然也沒有感應式免治馬桶(人真的不能被寵壞,由奢入儉難啊!) 另外就是僅有一洗面台,對兩個女生來說更是個人梳洗妝品沒地方放 ,睡前或起床後的梳洗都得輪流&等候。          

   

行政酒樓提供會員或行層樓層房客早餐、下午茶、晚餐服務,這回入住時段因為會員與行政樓層房客人數眾多,為紓解人潮,晚餐時段採三段分流制,用餐時間為60分鐘,雖感覺用餐起來備感壓力,但也莫可奈何囉!

  

台北喜來登酒店的健身房與三溫暖設施是我選擇住宿因素之一,相較於台北晶華酒店位於地下樓層顯得較陰暗潮濕、沖洗區也老舊,喜來登的三溫暖區可算是頂樓樓層吧,採光、換衣置物區、湯池、淋浴區及寬敞的休憩區都大大勝出年歲還叫輕的晶華酒店。

健身房分布在上下兩個樓層,大部分旅客或會員都使用回於服務台旁的主要健身機台區,另一個簡易版健身房則在通往頂樓游泳池的樓層。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