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家板橋江子翠站也算是早午餐的一級戰區,選擇多了反而有選擇障礙,今早忽然想吃新鮮蔬食想到了有段時間未訪的「辰時開店」。

這次到訪發現店家不僅有新菜色,選舉更多樣了(又有障礙了),店內由門口到店內綠意更盎然了。喜歡😀,也感受到店家經營店面的用心與熱誠,期待今天點的餐點上桌。

 

彷彿走入一小小植物園,讓我的一日開始心情也頓時鮮明清新舒爽多了。

  

擺了張小長椅,暨美化庭園,亦可提供給待入座的客人小憩,當然也是網美拍照點

  

綠色植物、 盆栽+木質家具的簡約風格 一直是我的喜好,舒適如家的輕鬆感

    

 [辰時開店] 主打採用新鮮食材*小農蔬果製作,天然無加工

不僅在餐點的名稱上極具巧思(鮭梨和也 海軍陸戰隊.....),每道餐點都用心的地列出有哪些食材組合 顯現店家對食材的信心 也讓吃家知道自個在吃啥

哇! 捲餅是新菜色吧? 鷹嘴豆丸 .... 我愛我愛, 鮭梨和也吐司,又陷入選擇障礙中

 

中午時段除了早午餐系列外,另外還提供義大利&燉飯的選擇,下回再來試試囉!

[辰時開店} 飲品中的果昔與蔬果汁是外食時難得遇到味道夠純正的鮮飲料,也是少數我在外用餐捨棄咖啡想來杯蔬果飲食的早午餐店

  

今日的點餐:

 酪梨醬嫩G吐司+套配巧達濃湯 +綠色能量 總價 210 元台幣

說真的, 是我貪心了,點了個搭配濃湯的套餐,結果讓自個撐著了

吐司的夾料的波菜似乎比先前來吃時少了許多,但整體口感還是非常好吃入口

  

  

    喝完這一杯綠能量蔬果汁,彷彿讓被我操一周的腸胃進行了[保養修護}療程般。

**2021/9/3 更新***

微解封後,早餐偶爾會選擇外食,今天又是想偷懶的一天,隨意走到住家附近的巷弄裡看看,一個疫情有幾家店面已換手了,餘光瞄到了[ 辰時開店}已開放內用,不做他想走入店內,不似大部分店家採用透明隔板,辰時開店運用大量的盆栽與少數的隔板做出用餐時的安全距離,好像比疫情前更像是在植物園裡用餐,這種感覺蠻舒適溫馨的

%E6%9C%AA%E5%91%BD%E5%90%8D

  以往來點的都以三明治為主,對[辰時開店]的食材手藝一直蠻有信心的,所以這次嘗試未曾試過的捲餅,果不其然,咬了第一口心中忍不住吶喊讚!讚!讚!那捲皮不像中式蛋餅油膩,又比墨西哥餅來的軟嫩,內餡包著香味四溢的泰式打拋豬肉及新鮮生菜,完全迎合我的口味,吃著還踮記著要分享給遠在英國的寶貝兒子讓他羨慕我一下,當然這樣的美食,不想自個切洗下廚時,下樓走些路過個馬路就可到的地方一定會一再來訪。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