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間喜愛的咖啡店發呆、翻翻書一直是我休閒、樂趣之一。努力、等待了2-3個月,終於有些咖啡店小心翼翼的開放內用。我不是愛冒險的人,而是想試著讓生活慢慢、慢慢的回到正常,或適應調整後的疫情生活日常。

  

今天來到離家僅2站位於捷運府中站附近的「那裡的咖啡店」,第一次知道這家店是有次帶老媽與寶貝兒子去羅東玩時特意找的老屋咖啡店,與店家閒聊時才知原來原始店竟在板橋。

板橋店癮身於東門街的巷弄裡,低調的門面大概很容易路過卻一再錯過吧。不像羅東店的2層老屋,板橋店內僅1層約15-16人的座位,疫情規定座位再減半到約7位。(餐、旅宿這一波疫情真的傷很大,我也是受災戶🥲🥲🥲),店內一貫Muji 風走簡約的設計與擺設,店內佔位最大的就屬吧檯工作區,自從有在咖啡、簡餐店PT後,我更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爲工作人員在製作飲料備餐時,若工作區過於擁擠,很容易在忙碌、移動時被機器、水燙傷,若真發生除了皮、肉痛外,又如何以好心情面對客人。

  

可能初開放內用,飲料與甜點不似當初在羅東時有更多選擇,網路上爬文看到的資料,板橋店的毛巾捲蛋糕爲其招牌甜點,可惜今天來未有此商品,店家表示因原物料的關係,有段時間沒提供此商品了。殘念誒!

   

 

  

最後點了個肉桂捲+熱拿鐵。肉桂捲,偏乾的作法,肉桂味濃、肉桂均勻分佈在每個捲層,嚼著嚼著有種微微辣舌的感覺,我個人較愛偏濕、表面似乎淋著厚厚肉桂醬的口感。拿鐵,牛奶、咖啡佔比掌握適中,但奶的香甜與咖啡香我沒有明顯的感受。是我愈來愈刁嘴嗎?

   

   

但我很喜歡店內明亮的光線、清淨的氛圍,Marshall 音箱(我的購物清單)播放出悅耳的音樂🎵🎵,很舒壓、讓人❤️情舒適緩和,很適合淨下心來發呆、思考、閱讀….,有機會ㄧ定再訪。

剛出爐…跟店家討拍下。

  

 

arrow
arrow

    ma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